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中国武警某部便携式视频传输箱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1-04-14 14:53:04   来源:云南鸿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货物类    字体【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1-JWYZDA-W3005(1)

项目名称:中国武警某部便携式视频传输箱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24.0000000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4.00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标的名称货物名称单位数量质量技术标准

便携式视频传输箱采购项目便携式视频传输箱套2传输训练场训练音视频画面,质保期12个月。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7日内完成安装调试及交付使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 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 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 求:(1)要求供应商须在中国境内注册,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项目货物及所要求的服务;(2)截至报名结束前,经“信用中国”、**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和部队军委审计列入黑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采购活动。生产型企业生产场地为同一地址的,销售型企业之间股东有关联的,一律视为有直接控股、管理关系。供应商之间有上述关系的,应主动声明,否则将给予列入不良记录名单、3年内不得参加军队采购活动的处罚。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04月14日至2021年04月16日,每天 8:30至12:00,下午13:0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注: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 。下载 中国电力招标网会员申请表 。注册联系人:王琳 手机:13621360063)。

**售价:¥500.0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04月20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 注册 / 登录 ,或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王琳

手机:13621360063 (微信同号)

电话:010-57406692

邮箱:wanglin@dlzb.com

传真:010-57406692

QQ:1434584362

(编辑:bingjiling)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