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山东数字传媒产业园展厅LED及管理系统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09-08 15:33:05   来源:济南建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字体【   

山东数字传媒产业园展厅LED及管理系统采购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1. 竞争性磋商条件

项目名称:山东数字传媒产业园展厅LED及管理系统采购项目
资金来源:自筹,已落实
项目出资比例:100%
采 购 人:山东广电易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报名时间:2021年9月7日至2021年9月11日
报名地点:济南建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1666号三庆齐盛广场1号楼1506室)

项目已具备竞争性磋商条件,现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供应商参加。

2. 项目概况与竞争性磋商范围

建设地点:济南市济阳区同德街以北、澄波湖路以西。

磋商范围:山东数字传媒产业园展厅LED及管理系统采购项目包括但不限于设计、制作、供货、安装调试、验收、保修、技术培训、维护及售后服务等,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本次竞争性磋商要求申请人具备资格: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2018年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为本项目提供服务的经验;

3.2、供应商具有能够提供货物和服务的能力;

3.3、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任何一个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等渠道自行查询投标单位信用记录,报名时需提供查询结果截图。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注: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
4、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验原件留复印件):

营业执照、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表身份证、近3个月完税证明、2018年至今无重大违法记录承诺、信用中国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截图。

5、报名时间

请申请人于2021年9月7日至2021年9月11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时至16时30分,在济南建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1666号三庆齐盛广场1号楼1506室)处报名。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济南建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网站发布。
7、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山东广电易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济南建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夏占磊

电 话:0531-88888027

(编辑:gaolq)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