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性能测试(二)

2009年05月05日 14:51  来源:  作者:july  字体【   

 

     前面进行的测试突出对液晶电视显示色彩方面的表现,下面要进行的另一部分测试将包括动态清晰度、可视角度和分辨率测试。

●分辨率测试

 

1920×1080点对点显示

分辨率测试卡

       1920×1080分辨率过扫描的问题由来已久,也是很多机型为人诟病的地方。TCL L42E9FBD液晶电视在PC兼容性方面做的比较好,可以实现1080信号的点对点显示,可以点击下方的分辨率测试卡放大查看,四条扫描线清晰可辨。

●响应时间测试

TCL L42E9FBD液晶电视响应时间测试

         TCL L42E9FBD液晶电视的动态清晰度一般,在800像素/秒时出现了较为明显的残影,不过这一速度在日常家用中不常见到。满足一般的观看需求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可视角度测试

TCL L42E9FBD液晶电视可视角度测试

        与IPS液晶面板相比,VA类屏幕在可视角度方面并不占优势,当然这只是一个方面,在色彩的表现力方面VA类的“软屏”要优于IPS。TCL L42E9FBD液晶电视采用的是奇美的AGT超能屏,在节能环保方面有优势,但可是角度一般,能够看到在侧视角度逐渐加大的情况下,屏幕的颜色、层次、锐度都有明显的下降。

本文导航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TCL]42P10FBEG
[TCL]42P10FBEG
价格:7690元
[TCL]L46H61F
[TCL]L46H61F
价格:23890元
[TCL]L46F11
[TCL]L46F11
价格:6000元
[TCL]LCD42B68-T
[TCL]LCD42B68-T
价格:14888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