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Extron推出3路输入立体声音频混音器MVC

2011年12月05日 08: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Extron最新推出了一款紧凑的 3 路输入立体声音频混音器MVC 121 Plus,它所配备的数字信号处理平台可实现音频信号的混音和控制。

Extron 3 路输入立体声音频混音器MVC 121 Plus

Extron 3 路输入立体声音频混音器MVC 121 Plus

 MVC 121 Plus 现已开始供货,它是一款紧凑的三路输入立体声音频混音器,所配备的数字信号处理平台可实现音频信号的混音和控制。MVC 121 Plus 具有一路立体声线路电平输入和两路带 48 V 幻像电源、用于电容式麦克风的麦克风 / 线路电平输入,以及固定和可调节的立体声线路电平输出。它提供了增益、滤波器、音调处理和参量均衡补偿。通过使用DSP 配置器(DSP Configurator™ )软件进行快速而直观的配置,使 MVC 121 Plus 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安装。在需要对线路和麦克风电平进行带 DSP 的音频矩阵混音的小型表演应用环境中,MVC 121 Plus 无疑是理想之选。

“MVC 121 Plus 是一款多功能的小型 1/4 机架宽音频处理器,非常适用于需要将一路或两路麦克风信号和立体声输入信号源进行混音的小型系统,” Extron 销售及市场部副总裁 Casey Hall 谈到。“DSP 配置器软件使集成商能够非常容易地调节增益、设置滤波和设定电平。”

内置于 MVC 121 Plus 的 DSP 提供了广泛的动态调整范围,并使用带 48 kHz 采样的 24 位音频转换器来保持音频信号的通透度。提供了几种方便且易于配置的工具来控制电平、高通和低通滤波器以及高低音滤波器。DSP 配置器软件具有一个直观的在屏显示界面,可允许快速地访问所有数字音频信号处理工具以及音频矩阵混音。设计者可快速地查看整个音频系统,包括处理模块和混音点。

MVC 121 Plus 为将麦克风的功能添加到现有的系统中提供了一个快速而有效的解决方案。可调的线路电平输出被发送至扩声系统,而固定的线路电平输出则被路由至监听系统。MVC 121 Plus 可通过 RS-232 串行控制或 USB 方便地进行控制和配置。它也包括具有静音功能的数字输入端口。

(编辑:石头)

[Extron]ISS 506
[Extron]ISS 506
价格:面议
[Extron]MVX 44 VGA A
[Extron]MVX 44 VGA A
价格:面议
[先进视讯]AV604XA
[先进视讯]AV604XA
价格:3400元
[Extron]MVX 84 VGA A
[Extron]MVX 84 VGA A
价格:面议
[VICOM]AV8×8
[VICOM]AV8×8
价格:86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