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到长图调研

——深化校企合作 推动产学研融合
2022年09月27日 14: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9月16日,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师生一行到访广州长图量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HARTU长图)总部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调研考察活动,CHARTU长图总经理李东海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并分享了企业管理实践经验。


华南理工大学师生一行人详细参观了解长图自主研发的CVS分布式系统、图灵多功能主机、智能中央控制系统、5GWiFi会议系统、混合拼接矩阵系统等五大类系列产品,随后实地参观了以指挥中心为标准搭建的信息化展厅、企业生产车间以及研发实验室等,深入考察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实际运行情况。在参观过程中,总经理李东海详细介绍各个岗位的工作流程和管理模式,并向各位参观人员介绍了我司目前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规划。


李东海表示我司是一直致力于打造成人才、技术、信息、服务等为一体的高科技智能信息化音视频企业,高度重视产学研深度融合,期待接下来能够深化与华工的校企合作,优化项目的发展渠道、增强项目运营可控性、提高产品技术优势,努力推动CHARTU长图产品更新迭代,增加跨界竞争力,成为专业的国产化分布式音视频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优质供应商。

培养和吸收高素质人才对企业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此次校企合作调研交流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双方进一步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促进共同发展提供了新的途径,实现了教育教学与产业资源的共享与互换,实现双赢。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