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小身材大身手 LG全能微投HW300TC测评

2012年06月21日 17: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字体【   

随着LED投影技术的进步,微型投影已经越来越具备实用价值,近段时间以来,陆续有厂商推出了新品微型投影机,微型投影机正在越来越多的走进市场,走入我们的生活。HW300TC是LG公司推出的一款智能微投,HW300TC拥有出色性能表现,虽然身材短小,但却身手了得。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 LG-HW300TC是一款性能出色的微型投影,它是LG继之前推出的HX300G后的又一力作,是中国首款支持看电视、无线上网的智能LED投影机,改变了投影机用途单一的情况,丰富了投影机使用范围,能为用户带来带来全新的应用体验。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LG-HW300TC微型投影机。

LG-HW300TC微型投影机

LG-HW300TC微型投影机参数

LG-HW300TC亮度为300流明,标准分辨率为WXGA(1280×800),对比度为2500:1。同时,该机还具备了LED技术独有的色彩显示能力和30000小时的超长待机,加上支持看电视、无线上网等功能,极大的满足了投影爱好者的各方面要求。

本文导航
[LG]HS200G
[LG]HS200G
价格:面议
[LG]CF3D
[LG]CF3D
价格:面议
[LG]RD-JS92
[LG]RD-JS92
价格:8500元
[LG]BX254
[LG]BX254
价格:面议
[LG]RD-JS20
[LG]RD-JS2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