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明基发布大型数字标牌商用显示产品

2012年07月02日 12: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身为全球知名的视讯领导品牌、创新数字生活解决方案提供者,明基BenQ近日正式推出全新的大尺寸显示产品。首波主打业界领先的大尺寸数字标牌(Digital Signage)商用显示器,包括42英寸TL420S、46英寸TL460S及55英寸TL550S等,以及具触控功能的42英寸T420、55英寸TL550及65英寸TL650等,它们可广泛应用于企业机构、商业流通、证券金融及医疗卫生等公共场所,充分满足单屏、多屏以及拼接视频墙等不同应用和解决方案的需求。

明基大屏

明基大屏

明基数字标牌

明基数字标牌

数字标牌(Digital Signage)是一种全新的媒体概念,一种先进的多媒体专业视听系统。通过大屏幕终端显示设备,于特定场所、特定时段向特定人群发布商业、财经和娱乐等信息。一套完整的数字标牌系统通常由控制端、管理端、网络平台、播放端和显示终端五大部分组成。而大型数字标牌商用显示器,作为整套系统中最后一公尺的终端显示设备,每天与广大消费者发生直接而频繁的接触。明基BenQ本次发布的数字标牌商用显示系列产品,不仅具有卓越的数字影像呈现能力,拥有稳定可靠的优异表现,同时还提供多种领先的专业功能,势必为方兴未艾的数字标牌市场注入强劲活力。

明基发布大型数字标牌商用显示产品

明基发布大型数字标牌商用显示产品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