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核心技术+完善服务打造朗辰完美品牌

——专访朗辰电子市场经理杨海军
2012年07月02日 14: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在2012全年的汽车推广活动中,通用别克独家采用朗辰REACEL的裸眼3D解决方案。由此,通用汽车成为全球第一家将裸眼3D大规模应用于市场推广的汽车厂商;朗辰REACEL也继此前率先将裸眼3D大规模应用于购物中心、机场、银行、影院大厅等商业场所之后,再一次为裸眼3D应用增添浓墨一笔。这一完美的双赢营销策略并非是朗辰科技唯一的商业展示,这只是朗辰科技成千上万裸眼3D显示系统解决方案中的典型一例。杨经理表示,朗辰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裸眼3D显示厂商,在前沿技术基础上可以保障产品的品质,再加上朗辰科技优质的服务从而可以达到整套系统解决方案的完美性。

近年来,显示产品3D化趋势日益明显,从3D电视到手机,再到广告展示设备等。但凡与显示有关的,几乎都贴上了3D标签。2011年以来,朗辰REALCEL已经在裸眼3D技术应用开发和市场应用方面做了大量的探索,通过提供技术方案与多家显示厂商进行了有效合作。裸眼3D技术的快速成熟,让各大厂商看到了一个新的商机。同时也催促裸眼3D技术厂商继续完善技术方案,才能大规模应用于大屏幕显示领域。朗辰占据了裸眼3D核心技术加之十余载的市场拓展为其占据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杨经理表示在2012年市场拓展中,朗辰科技秉承着差异化的市场竞争,同时不断升级自身的产品质量及服务,让裸眼3D创新应用与数字标牌领域,从而实现数字标牌行业的交互式、互联网对接融合裸眼3D技术,为炫动的数字标牌显示增添一抹绚丽色彩。

朗辰专注于裸眼3D领域,全方位涵盖光学设计、工艺研发、应用软件、电子设计、内容制作等。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州,同时在武汉、深圳等地设立有研发中心和分支机构。已经与多家全球著名电子品牌、液晶模组厂商、数字图像制作商等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更多精彩:

2012第四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查询技术展览会现场报道

2012第四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查询技术展览会现场报道

(编辑:Karl)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