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数字标牌业添可180度纵横向翻转显示器

2012年10月16日 08: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期,Digital View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推出了一种新的独立式翻旋(flip-and-rotate)数字显示器,可以改变液晶显示屏上的图像定向。

Digital View 1010-FLIP插件板装在液晶驱动器和液晶显示器之间。公司称,它能灵活地180度纵横向翻转图像,或者180度旋转。

它为意图创建平视显示器 、自动提示装置或其他逆向投影图像的监控器生成器和显示器积分电路而设计,插件板还可用于纵向视角180度切换的立式或吊顶式安装。

在中国,也有专门提供各种数字标牌应用系统和解决多媒体信息发布方案的数字标牌提供商星际网络,旗下56iq数字标牌领跑数字标牌软件技术创新,广泛运用于广告机数字告示、媒体数字标牌、多媒体互动信息发布,精彩互动易用可靠,软件用户遍及全国遥遥领先。

另外,1010-FLIP插件板接收来自液晶驱动板的LVDS信号后,直接向显示器输出重新配置后的LVDS信号。它被设计成能与任何Digital View产品共同运作,而无需重作修改,也可以被调整用于与其他标准LVDS驱动器一起运作。发布会称,FLIP1010具有200000多小时的平均故障间隔时间额定值(MTBF rating)。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