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Open 2012数字零售高峰论坛在沪召开

2012年11月19日 14: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建碁AOpen 2012数字零售高峰论坛”于11月8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5楼长江厅隆重召开,本次展会的主旨就是探索“数字标牌在零售行业的发展趋势及数字标牌的创新应用”。作为数字标牌行业领航者的建碁AOpen不光承担着数字标牌创新产品的更新任务,同时还起到维系数字标牌行业繁荣与否的使命。为凸显此次会议的隆重性,建碁AOpen全球领导层悉数莅临本次论坛,包括:建碁Aopen大中华区总经理林铭祥、建碁AOpen副总师长兼总经理蔡温喜、全球业务总经理蔡文锋、Aopen行销总监杨文泽等,同时还邀请到了建碁的合作伙伴微软中国Jin Yu及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嵌入式方案市场经理王东华等。各界IT巨头及零售业代表共同聆听建碁AOpen及合作伙伴将在数字标牌零售行业中创新的应用方式及未来数字标牌行业的发展方向。

AOpen 2012数字零售高峰论坛在沪召开

AOpen 2012数字零售高峰论坛在沪召开

AOpen 2012数字零售高峰论坛会场内部图片

AOpen 2012数字零售高峰论坛会场内部图片

建碁AOpen是数字标牌市场的领导先驱,不仅提供硬件和软件,而且还提供配套安装,局域网络的布署和内容制作服务,以硬件供货商及系统整合商的角度出发,在数字标牌领域当中与其他软件及系统开发商合作,提供给客户整合性的解决方案,以创造出更大的获利空间与机会。建碁AOpen所提出的解决方案架构是以ACP产业应用、KIOSK互动查询、Digital Engine数字引擎作为模块架构,利用控制中心作各模块的管理与更新。

数字零售俨成数字标牌发展重中之重

科技的发展让大众生活开始进入了数字化信息时代,丰富的数字化信息显示产品推动了数字化广告牌市场的成熟与发展,传统的纸质标牌已无法对产品进行全面、及时有效的宣传,这时数字标牌凭借着展示信息的生动性、即时性、独特性、互动性等出色产品特点成为宣传消费市场的一大亮点,备受零售行业的喜爱。

数字标牌是一种在大型商场、超市、酒店大堂、饭店、影院及其他人流汇聚的公共场所,通过大屏幕终端显示设备,发布商业、财经和娱乐信息的多媒体专业视听系统产品。在激烈的商业竞争中,数字标牌创新的营销推广模式和有声有色的产品宣传不仅全方位的传播了产品信息,也进一步提高了店面的品牌形象,吸引更多的潜在客户。

目前,数字标牌作为零售业与消费者之间服务桥梁,其突出的宣传效果在零售行业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消费者通过数字标牌触控式屏幕,可获得品牌、产品全方位的信息。丰富的影音内容,还可将产品最精彩的部分以动态的形式呈现出来,让消费者在进入实际购买之前,对产品有个直观的了解;通过数字标牌的展示,告知消费者商店内可提供的丰富服务。或者是节假日店内的折扣优惠信息等。通过动态化产品介绍、可视化的广告内容,浅移默化的提高顾客购买欲望;数字标牌可作为业务员最佳的销售工具。业务员在介绍产品时,可一边播放产品各种信息,一边口头讲解产品,让消费者在最快的时间内了解产品;数字标牌还可重复播放,强大的视听觉冲击,让消费者随时随地了解产品,从而强化对品牌和产品的记忆,后续购买时生成意识;数字标牌不仅产品信息更新及时快速,在信息发布方面还具备统一性,且宣传区域广泛。

建碁AOpen副总师长兼总经理蔡温喜

建碁AOpen副总师长兼总经理蔡温喜

在本次建碁2012数字零售高峰论坛中,蔡文锋先生还就“零售趋势展望及美国经验分享”进行系统的论坛,将未来数字标牌在零售行业的发展趋势做出了深刻的剖析,并对零售行业前景报以很大的期望,同时还结合国外数字标牌在零售行业的发展为国内市场作出客观系统的阐述;上海六感科技创意总监胡俊先生做了“创新应用助力提升品牌价值”的演讲;同为建碁合作伙伴的迎嘉科技总经理黄斯圣也就“当云端POS遇到行动商务”作出精彩演讲。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