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厚积薄发 高尼特十年铸就液晶高端品牌

——专访深圳高尼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显杰
2012年12月11日 13: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高尼特一个养精蓄锐十余载的液晶品牌,正以其过硬产品质量及完善售后服务深拓数字显示市场,用前沿的技术理念及拓展海内外的决心时刻更新着数字标牌市场,液晶显示市场发展,须看高尼特!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召开,不光为中国走向世界打开大门,同时也为整个数字显示行业的发展助添动力,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及各个赛事场馆中大屏显示单元及数字标牌的亮相再次重燃数字显示行业发展激情。自此大屏显示单元焕发出无穷的魅力,从2009年3D技术的创新应用于大屏显示单元,从而衍生出3D拼接屏及裸眼3D显示行业;2010-2012年短短的三年,液晶显示行业从3D技术到、异形拼接到超窄边到OLED等等,创新的技术与应用频繁在液晶屏领域出现,为整个液晶显示行业的发展再添炫彩的一笔。创新着实成为液晶显示行业的一个代名词,那么在2012年整个液晶屏市场的发展情况如何呢?中国数字视听网诚邀到深圳高尼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显杰先生,通过高尼特自身的发展之路来探究整个液晶屏市场的发展潜力:

深圳高尼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显杰

深圳高尼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显杰

高尼特科技是在拥有十年经营经验的韩安特科技基础之上成立的,高尼特吸纳和汇聚了韩安特以及其他企业的一些专精人才,同时也继承了韩安特始终坚持的“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的运营理念,集中精力和优势致力于高亮特种液晶屏的研发和创新。公司目前拥有:大尺寸户外半户外特种高亮液晶系列产线(主要指26-82寸);中尺寸户外半户外特种高亮液晶系列产线(15-23.5寸);小尺寸户外半户外特种高亮液晶系列产线(7-13.3寸);军工专用特种高亮系列以及监控拼接用户外半户外高亮特种液晶系列。

高尼特拥有最早进入高亮背光研发的最专业团队,掌握着高亮背光驱动,高亮背光电路设计等各方面的最先进技术,在技术方面我们加入了我们反复试验测试过的9项技术,其中智能狗,极地蓝,安全芯,冷暖甲已经为业内人士所知,甚至有照搬照用的,也许前四项技术可以被抄袭,而新出的五项技术绝对足以说明高尼特的研发创新实力。罗总认为高尼特最大的技术竞争优势有以下几个:增加的低温预热保护功能,丰富了液晶屏的使用环境,使液晶屏更好地适应酷寒恶劣环境。关于这点可能有不少公司都在宣传有这样的功能和能力,但是我们是在我们的背光驱动上技术创新而真正实现低温余热的而不是常规的加预热条,加热块。这样既稳定又可靠;新增加的人体感应技术克服了触摸一体机近距离操作不刺眼不伤眼的难题;即将面试的区域背光技术将更加完美地展现出画面的层次感,克服了高亮液晶屏黑画面偏白的现象,同时区域背光也将使高亮液晶屏平均功耗大幅下降,为我们的客户节省散热成本。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