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HIGH翻全场 羿飞球型显示渲染演艺空间

2012年12月21日 09: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伴随五色激光球的旋转,从热场到HIGH翻全场,夜场(KTV、酒吧、舞厅、夜总会等)成了年轻潮人们经常出没的场所,如何营造另类的,个性化的爆棚的幻彩空间是一大学问。

休闲的公园广场,人们信步闲游,伴随优雅的音符,青石板上的人们东张西望,是不是该有一处奇景吸引人们的目光,一个另类的展示方案将带来出奇不意的营销效果。

夜里的步行街,疲惫一天的人们在享受工作之余的闲暇,两两牵手的背景带来无限浪漫,浪漫的环境中群星闪耀,楼宇的顶棚中是不是应该显示些什么浪漫图案?

舞台演出时,美妙的布景突现神奇的球体三维效果,配合现场音乐格外引人入胜,球幕影像与舞台特效演出的结合,能实时营造出一种灯光难以实现的光影特效。

在这些场景中,来自羿飞科技的球形演艺系统将以超大360度环型显示能力与新视觉体验方式,营造新娱乐演艺形式。

次世代演示HIGH翻全场 羿飞球型显示渲染演艺空间

次世代演示HIGH翻全场 羿飞球型显示渲染演艺空间

360度超震撼的视听享受

娱乐球形演艺系统,凭借其特种光学成像材料与高流明影像系统的配用,通过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和投影显示技术,使整个产品成为一个炫目的360度屏幕,可在球幕上显示出非常震撼的动态效果,同时配合高效的音响设备、灯光设备,将观众带到一个虚实结合的神奇视听世界。

羿飞科技作为民族产业栋梁,是全球唯一拥有球形显示全产业链技术与生产能力的公司,其代表之作“龙珠”在一米硬质无缝球市场受到世界室内球形投影市场关注,而球形演绎系统则针对户外市场,为最大直径为30米的环形显示需求提供了最佳选择。

羿飞娱乐球形演艺系统由特种光学成像材料与高流明影像系统以及显示互动软件系统组成,相较小型化的龙珠等展示系统,球形演艺系统拥有更大的应用空间。羿飞娱乐球型演艺系统分硬直整球与软质整球两种方案,其中硬质整球球幕直径为0.8米-3米,适应比较开阔的室内环境,而软质整球则适应户外环境,整球直径为2米-30米。

羿飞球型显示屏

羿飞球型显示屏

羿飞科技拥有球形显示全产业链技术与生产能力,在镜头方面,羿飞娱乐球形演艺系统拥有镜头的研发与制造能力,羿飞娱乐球形演艺系统内置特制球幕镜头,投影亮度为5000-100000流明,行业内独有的亮度增强技术,再提高60%的亮度,使球面投影空间感更强,彩色更为绚丽逼真。

软质整球喷泉水景方案

软质整球喷泉水景方案

与现场音乐的互动

在声光现场,操作整个场上音乐的技术人员叫作DJ,而VJ则负责整场演出的声光图像系统(有些时候VJ的工作会被DJ所兼顾),一般来说,新设备的更新需要对VJ甚至对DJ同时进行培训才能做到完美的特效演绎,而采用羿飞球型演艺系统,可以现有的VJ、DJ操作系统之间直接进行互动,不改变VJ、DJ的现状和操作习惯,可将VJ软件输出的平面视频源实时转化成球面视频在球幕上显示出来,同时可以根据现场音乐的节奏和频率在球幕上实时显示丰富的视频特效。无需增加额外设备与技术培训,来自羿飞强大而易操作的EfeeMulti-touch VJ软件,支持多点触摸,界面直观简洁,是声光现场、演艺场地首选功能扩展方案。

羿飞球型显示屏

羿飞球型显示屏

与现场观众的互动

而如MIX、酒吧、大型发布会等场合,羿飞娱乐球型演艺系统除提供球幕的完美无缝显示功能,更具与现场观众的互动功能,球形幕布营造出大气磅礴的声光效果,而观众更可参与其中,通过羿飞投影控制系统或者EfeeMulti-touch对显示内容进行操作。观众可通过自己操作参与互动,获得一种新奇的互动体验。

此功能将非常适合KTV豪华包厢、MIX娱乐区、发布会揭牌仪式等场合,以炫目与新奇为主的设计理念体现了羿飞科技对于硬件系统的充分理解;对软件及行业应用产品诉求的满足能力。

羿飞科技拥有国内首创的强大的球形显示软件,整个产品方案灵活可变,根据施工条件有能力满足客户各种需求,并进行个性化定制服务,球形演艺系统操作简单,耗能低,对于施工单位,羿飞将以最专业产品设计与制造能力,为客户带来多快好省四大优势。

多:产品多,组合能力强 ,打造多种应用解决方案。

快:研发快,数年间多个国际型展会都展示出羿飞科技的成功案例。

好:效果好,全兼容投影解决方案与羿飞球幕、镜头、软件搭配打造极佳显示效果。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