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信颐科技智能数字标牌 让旅行“无忧”

2013年01月09日 08: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最近,信颐开发了一种全新的交互式智能数字标牌,该设备具有路线导航、消费查询、优惠券获取、远程信息发布和管理等功能,引领第三代数字标牌智能化、实用化!

信颐智能数字标牌

信颐智能数字标牌

智能终端是由32寸红外多点触摸屏、高性能PC板、通讯导航设备、物联网板卡以及相应的软件组成,这些终端机可布控在加油站、景区、车站等公共场合,它们具有的诸多实用功能极大地便利了旅行者的出行。那么,这台高科技智能数字标牌机,如何使用呢?

首先,完成注册。您可以通过运营商的网站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您可以到指定的地点免费领取一张RFID卡,这张卡代表您的会员身份;注册也可以在终端机的触摸屏上进行,通过手机号码的快速验证,并在终端机上领取一张RFID卡即可。整个注册过程,手机号码是最重要的验证码。

完成注册后,您可以享受哪些礼遇呢?

第一,路线导航。该功能是终端配带的一种最新的北斗路线导航系统。驾车的旅行者只要通过触摸屏输入出发地和旅行地,在触摸屏上就会详细地显示最便捷的开车路线,而这个路线可以是一个城市范围内,也可以是不同城市间,甚至是不同的省份之间。

路线导航

路线导航

第二,消费信息查询。如果您出行前未做充分准备,不知景点特色,门票价格,以及周边的商圈和酒店住宿等情况,没关系,终端机可以告诉您。您通过智能终端甚至可以查询到当地文化,各种美食,以及建议旅行路线等实用信息。

消费信息查询

消费信息查询

第三,促销信息及优惠券的获取。在您查询了各种想知道的信息的同时,还可以看到最优的价格,以及折扣券、现金券等,通过自己的RFID卡在终端机上轻轻地一扫描,优惠券、现金抵扣券就可以通过二维码的方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

促销信息及优惠券的获取

促销信息及优惠券的获取

第四,远程信息发布。通过3G、WIFI等联网,后台可以向终端发送景区天气、交通状况,以及重大的通知通告等信息。旅行者所关心的信息,就是终端机要发布的内容。

在机器无人操作的时候,将自动播放一些商业广告。如旅游广告、旅行品广告、当地特产广告,以及其他商业或公益广告等。当然,对运营商而言,每个会员使用智能终端的信息都会通过后台系统记录在案,每个用户都有一个数据库,这些数据库将为运营商提供差异化、精准化营销的可支撑的基础。

最新规划的信颐智能旅行数字标牌终端还携带了智能手机免费充电,智能手机免费WIFI上网,应急报警等功能,其互动性、实用性将大大加强!

相信,信颐智能旅行数字标牌终端必将成为您以后出行的好帮手。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