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快速搜索:

谷歌眼镜将支持iPhone和Android设备

2013年02月25日 10: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即将上市的可佩带计算设备谷歌眼镜(Google Glass),将在某种程度上支持苹果iPhone手机,只不过两款设备之间的支持程度目前仍是一个迷。The Verge主编约书亚·托珀尔斯基(Joshua Topolsky)周五发布了试用谷歌眼镜的体验。托珀尔斯基指出,谷歌眼镜的联网选项包括:通过Wi-Fi获取数据;或者通过蓝牙与Android设备或iPhone连接在一起,户外运动时能够使用它的3G或4G数据。谷歌眼镜并不带有蜂窝频率,但却拥有一个GPS(全球定位系统)芯片。

谷歌眼镜将支持iPhone和Android设备

谷歌眼镜将支持iPhone和Android设备

谷歌眼镜与移动设备连接在一起,能够极大的提高谷歌眼镜的功能,特别是考虑到谷歌已经展示出的谷歌眼镜功能。根据谷歌眼睛的样片显示,用户能够使用该设备捕捉画面,录视频,并收发短信。因为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由谷歌开发,因此谷歌眼镜与Android设备支持毫无任何问题。但是对于支持苹果iPhone,谷歌就会遇到应用程序接口(API)的问题。iOS的应用程序接口,准许Pebble和Metawatch等智能手表显示iPhone上的短信和iMessages。不过这些设备通过自己在iPhone上运行的客户化应用,绕开了这一问题。

关于谷歌眼镜将支持iPhone的问题,谷歌发言人对此表示,谷歌眼镜拥有自己的Wi-Fi和GPS芯片,但没有蜂窝频率,但是可以通过蓝牙与Android设备或iPhone连接在一起。这一点与托珀尔斯基测试的结果完全相符。当问及这是否意味着谷歌眼镜将为iPhone手机或Android设备开发专门的应用,以及Android设备是否会因此比iPhone用户更受益时,谷歌发言人表示,“目前尚无法做出进一步的评论。”

从目前的情况看,谷歌不会限制谷歌眼镜在竞争对手平台上的功能,谷歌愿意把自己的服务带到苹果的iOS平台上。谷歌可能会在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Google I/O”上展示更多的谷歌眼镜细节。预计该款产品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售,售价约为1400美元。

(编辑:Karl)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TCL]42P10FBEG
[TCL]42P10FBEG
价格:769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