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浪潮智能云电视整体方案将亮相CCBN2013

2013年03月14日 09: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将于3月2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三网融合和数字媒体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龙头企业,本届CCBN展会,浪潮带来以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全新定义的智能云电视整体解决方案。

浪潮智能云电视方案率先将国际流行大数据技术应用到广电网络中,不仅以低廉的成本实现了更加丰富的业务形态,更可以实现对用户运营数据的高效分析,进而为用户提供与众不同的个性化服务。同时系统有效地融合了互联网业务体验的业务形态,带来全新的电视服务与使用体验。浪潮智能云电视整体解决方案以高效、友好、灵动、绿色的理念,将广电数字交互电视应用水平提升到一个全新高度,是为广电网络运营商实现跨越式发展量身打造的创新型解决方案,

浪潮作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与融合数字媒体领域解决方案供应商,本次参展将倾力展现多屏互动、基于安卓平台的OTT应用、双向网改C-DOCSIS方案演示以及在山东省网、山西省网、泰国CTH的成熟落地情况。同时浪潮高端容错K1系统和海量存储设备的再次重磅加盟,将生动诠释该方案利用领先的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为广电运营商提供的全新服务模式。

浪潮连续两年参展CCBN,均凭借完美的业务展示赢得李长春首长亲临展台视察工作。在本届展会中,浪潮将继续与广大同仁一起,共商广电发展之道。而浪潮在本届展会中享有的最佳展位和极高的曝光率,从而能够将最先进的技术,最核心的理念,直接传达给观众。精彩浪潮,敬请光临国展中心6102展位。

(编辑:Karl)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TCL]42P10FBEG
[TCL]42P10FBEG
价格:769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