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悦升TN-3337U触摸屏广告机主板上市

——悦升推出触控广告机主板
2013年07月31日 10: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商家和服务行业们都需要很多的空间来展示自己的产品信息,触摸屏显示器的广告机具有良好的视频和图片显示功能,只要硬盘足够大,触摸广告机也得以显示更多的信息。人们去银行存取款,无需柜台长龙,只要通过触摸广告机,按照提示要求也可快速达到目的;到车站买票,使用车站的多点触摸屏广告机,车次、到站时间、车票价格等信息便一目了然;甚至去公园游玩,通过触摸查询一体机就可以预先选定线路,预先了解沿途的景点情况。触屏广告机极大地方便了我们的生活!

近日,悦升推出的Intel 第三代酷睿 i5 触屏广告机主板解决方案,能高高效拉升趣味交互模式下的设备运作,配合终端软件控制、网络信息传输和多媒体终端显示构成的完整广告播控系统,可大幅提升行人黏度,吸引顾客主动浏览,提高广告收益。

悦升TN-3337U触摸屏广告机主板上市

悦升TN-3337U触摸屏广告机主板上市

行业特点:广告机多使用XP、Win7、Android或者Linux等操作系统;显示屏幕一般为10寸—55寸;需LVDS点屏技术及触控技术;上电自动开机功能;板载功放。

发展趋势:高端的需要双屏异显和网络联机远程控制;后续的产品将会向大显示屏、多点触摸及远程管理发展,要求主板有较高性能。

推荐解决方案:悦升TN-3337U: 17x17cm Thin-ITX 板型,厚1.8cm。

为了进一步提升广告机的性能,悦升TN-3337U在超薄ITX TN-3317U的基础上升级CPU,由 3317 升级为3337U ,双核心四线程, 1.8GHz主频可睿频到2.7GHz,是目前市场上主流超级本平台处理器解决方案。主板延续超薄的1.8CM的设计厚度,适合狭小机箱机和对空间要求严格的嵌入式设备。

主板南桥使用Intel HM77 chipset,后置2个USB3.0,完美支持英特尔快速存储技术。提供HDMI+VGA+双LVDS的显示输出,轻松应对多屏显示。i5 3337U+HM77 的硬件平台还支持WIN8、XP、Linux等操作系统。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