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JVC将推600万像素30英寸彩色医用显示器

2014年01月22日 09: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JVC建伍将于2014年1月下旬开始销售“TOTOKU”品牌的、可显示医用图像的600万画素30吋彩色显示器。该公司于2013年7月收购了东京特殊电线公司的医用图像显示设备等信息设备业务,将TOTOKU作为医用及工业用显示器品牌展开销售。

在医疗一线进行图像诊断时,大多情况都要同时使用2台显示器,在视线左右移动时,两个显示器之间的边框非常碍事。因此,JVC建伍将推出可在一个30吋宽荧幕画面上显示原来用两个300万画素显示器显示的内容的新产品。据该公司介绍,通过改用大荧幕,在减少视线移动负担的同时,还提高了荧幕内窗口布局的灵活性。此外还能减少占用的空间,与原来使用两台“CCL358i2”时相比,使用新产品所需的总宽度减少了38.4mm。

新产品采用无汞LED背照灯,此外还采用了自主开发的亮度稳定系统“λ-Sentinel”。该系统利用设置在荧幕上的亮度传感器实时监测画面亮度,并将亮度数据反馈给控制电路。新产品在横纵方向的画素间距均为0.197mm,亮度为410cd/m2或300cd/m2,视角上下左右均为170度,输入信号支援DVI-D(DVI1.0标准)和DisplayPort(DisplayPort1.1a标准)。有带防反射膜的“CCL650i2/AR”与无防反射膜的“CCL650i2/N”2款机型。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夏普]TL-4600A
[夏普]TL-4600A
价格:35000元
[三星]820DXN
[三星]820DXN
价格:680000元
[夏普]PN-655
[夏普]PN-655
价格:228000元
[优派]2268wm
[优派]2268wm
价格:2390元
[三星]400UX
[三星]400UX
价格:22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