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LV-1082电子白板:智能笔架 功能强大

——朗悦LV-1082交互电子白板
2014年03月04日 14: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小M  字体【   

lv-1082电子白板图片演示

lv-1082电子白板图片演示

此外,白板软件具有下列功能:

(1)页面记录回放和录像功能,实现屏幕的记忆和保存,可以回放所有笔迹和图形的书写、绘制和移动过程。

(2)手势识别:单点实现书写、两点实现画面漫游移动,上下翻页,旋转,放大缩小。

lv-1082电子白板演示

lv-1082电子白板演示

(3)白板教学的软件平台支持嵌入式播放资源文件格式有:jpg、bmp、wmf、emf的图形文件,mp3音频文件,avi、wmv、asf、dat、mpeg、mpg、rm、rmvb、mov、vob视频文件、flash文件。

(4)可在ppt的文档上直接进行标注,且在标注后可在原文件格式上保存;

(5)教学模版功能(黑板,五线谱,信纸,英文纸,足球场,篮球场等),用户可自定义添加;

(6)提供尺寸/角度标注工具、圆规(支持缩小放大和无限延伸)、直尺(支持缩小放大和无限延伸,可自定义刻度)、三角板(支持缩小放大和无限延伸,可自定义刻度)、可在尺子和三角板边缘画出直线;

(7)提供画笔自动修正功能,能修正直线、弧、曲线、正圆、椭圆、矩形、三角形和多边形;

(8)支持提供硬笔、毛笔、荧光笔、智能笔、纹理笔、图形识别等。

(9)提供程序自定义功能,可以添加电脑中任意文件的快捷方式,可以自定义调整工具条图标和单双列效果;可以自定义调整所有菜单图标;可以对这些自定义设置导入导出配置文件以方便老师移动教学;

朗悦LV-1082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的出现,让大家有了和以前使用粉笔黑板擦一样的感觉,却没有了雾蒙蒙的粉笔灰笼罩,环境干净整洁,再也不需要担心有害物质伤害身体,也不用担心出现忙于记录而导致手忙脚乱。朗悦在打响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第一枪”,将以卓越的性能和出色品质掀起信息化生活新浪潮。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