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4北教展开展在即 聚焦五大观展攻略

——2014北教展观展全攻略
2014年03月04日 13: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二十五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BEEE2014)暨第五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将于2014年3月20-22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召开!2013年,展示会展位数量超过500个,参观观众达到22000人次。本届展会将再次被突破,展出面积将近2万平米,展位数量约600个,预计参观观众也将再创历史新高,达3万人次以上。

展会六大展区

为了顺应展会发展趋势,方便展商与观众,本次展会将展品依据类别划分为六大展区,分别为通用设备展区、实验室仪器及相关设备展区、学前教育装备展区、后勤设备展区、基教实验室装备展区和体育装备展区,与以往相比展品类别更加清晰,展览方式更加规范化。在这样的展览环境中,展商能够更加便捷地进行行业间的沟通与交流;观众可以更加科学的规划参观路线,用最短时间找到感兴趣的展品。

BEEE2014内容广泛,同期活动丰富。展会同期还将举办第三届中国(北京)学前教育装备展示会以及由北京市教委支持开展的创建节约型校园优秀案例展示活动。与此同时,展会还结合当前教育装备不同领域的发展状况举办不同主题的论坛,令参展商和观众有一个无障碍沟通的交流平台。

关于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BEEE) :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创办于198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20余届。BEEE以展示推广先进教育装备与技术为出发点,以打造精品和品牌展会为目标,不断强化服务机制,已形成了显著的品牌效应。展会立足北京,辐射华北地区,正在以快速增长的展会规模,优质的用户资源,形式多样的推广活动,强大的媒体宣传攻势,细致周到的展会服务,为参展企业和业内观众提供了更为广阔的交流合作平台,是企业进入教育装备行业大门的首选平台,是与用户取得沟通机会的重要渠道。

关于BEEE 2014

主办单位: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北京易途空间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北京高职研究会、北京高教学会实验室研究会、高校分析测试研究会、北京高校网络图书馆、北京高教学会后勤研究会、北京市中小学后勤管理研究会、中国学校体育研究会场地设施与器材装备工作部 。

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简称BEEE)是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和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承办的教育装备行业展会。本展以展示推广先进教育装备与技术为出发点,以打造精品和品牌展会为目标,不断强化服务机制,已形成了显著的品牌效应。自2010年始,在展示会同期举办北京教育装备论坛,论坛内容涉及高教、普教、职教、学前教育等各个领域。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了供需交流渠道,论坛也成为业界厂商发布最新产品与技术的首选平台。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立足北京,辐射华北地区,正在以快速增长的展会规模,优质的用户资源,形式多样的推广活动,强大的媒体宣传攻势,细致周到的展会服务,为参展企业和业内观众提供了更为广阔的交流合作平台,是企业进入教育装备行业大门的首选平台,是与用户取得沟通机会的重要渠道。

上一页1234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飞利浦]LBB 3530/00 &
[飞利浦]LBB 3530/00 &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2B
[快捷]CR-M4102B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4B
[快捷]CR-M4104B
价格:面议
[宝利通]PVX
[宝利通]PVX
价格:1800元
[金迈克]JMIC CS1001D/Z
[金迈克]JMIC CS1001D/Z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