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零距离接触 LED微投酷乐视S2“初见”

——LED微投影酷乐视S2简测
2014年03月11日 09: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从小时候看过的第一场电影开始,就一直对大屏幕有着非同寻常的偏爱,追求大片,去享受震撼画面带给人的感受就是我追寻的目标。而在投影的世界里,价高易损难维护一直是饱受争议的热点与重点,因此在我等屌丝的眼中,投影机一直奢侈品,但随着科技的进步,国内LED投影机产品慢慢崭露头角,这一概念随之打破,LED的广泛应用,成本降低,寿命延长,小巧便携,成了投影的新兴代名词,也让人们有了想拥有一台的悸动。

酷乐视S2

酷乐视S2

酷乐视S2

酷乐视S2

于是,在网络上不断的寻找,在如雨后春笋般不断冒出的LED投影机中,酷乐视品牌的LED投影机进入了公众的视线。对于投影机,公众需求的定位就只有三点:够亮、耐用、好用。

酷乐视S2

酷乐视S2

虽然快递来的包裹外观不咋滴,但拆开后看到酷乐视S2的包装后,还是觉得非常美观,包装盒大气简约,内衬也严实到位,确实是一个品牌产品的样子。

酷乐视S2

把包装盒内的所有物品取出来拍了张照片。酷乐视还特别赠送了一副3D眼镜,非常感谢。

酷乐视S2镜头特写

酷乐视S2镜头特写

镜头的特写,是不是很有酷炫的感觉。

酷乐视S2

这里要特别强调下镜头上的几个功能旋钮。酷乐视S2是一款带有变焦功能的LED投影机,这也是选择它的很大部分原因。自身带有1.3X的变焦功能,通过ZOOM旋钮进行调节,极大的方便了使用,不用在特别的去寻找摆放机器的位置。

酷乐视S2

这是S2的后部接口,功能接口很完善,HDMI、AV、VGA、USB、TF卡输入接口,带有同轴音频输出接口,完全能够满足我的使用。

酷乐视S2

布置好S2,接下来,就开始正式使用了,来看看S2的效果到底怎么样。

酷乐视S2

几乎投满家里的整面墙,估计是在120寸左右。看到的画面是功能设置的画面。看酷乐视S2的介绍说,S2采用了win8的界面风格,现在看来,确实如此,并且也很美观。

 

酷乐视S2

酷乐视S2

播放S2赠送的TF卡内的演示片,画面很棒,室内不关灯的效果下也有这样的表现力,完全超乎我的预期。

总体来说,酷乐视S2这款LED投影机的表现是不错的,亮度确实提高非常明显,独特的变焦功能也让使用更方便。对于S2我也只是了解了皮毛,对于S2各个方面的性能我还需进一步的深入品味和了解,但是对于S2的整体我个人是非常的满意和喜欢,,相信在以后的产品中酷乐视会投入更多的细心与认真,让我们爱好投影的朋友们共同期待吧!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酷乐视]X2
[酷乐视]X2
价格:面议
[酷乐视]α1
[酷乐视]α1
价格:2380元
[酷乐视]α2
[酷乐视]α2
价格:2880元
[酷乐视]X2精英版
[酷乐视]X2精英版
价格:面议
[酷乐视]Q5精英版
[酷乐视]Q5精英版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