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毛发达解读良田高拍仪“备课王”精妙

2014年03月25日 09: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二十五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中,良田科技携多款教育系统解决方案亮相本次科教盛会,在良田展台中,我们看到主打教育领域的“综合视讯系统平台”,为深入了解本系统产品的性能特点及良田在2014年的发展情况,中国数字视听网诚邀到深圳良田科技有限公司式营销策划部经理毛发达:

深圳良田科技有限公司式营销策划部经理毛发达

深圳良田科技有限公司式营销策划部经理毛发达

据毛经理介绍,深圳市良田科技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教育装备的研发和生产,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此次展会良田科技展出的专为老师量身打造的备课王A300填补了国内外教育备课领域的空白,是自主研发的新一代产品,它为老师节省了宝贵时间,从而减轻了老师负担,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绝佳的投射扫描效果让现场观众惊讶不已,纷纷拍照留影。

我们了解到,良田备课王可以轻松帮助老师完成资料扫描、存档、制作多媒体课件、配合打印、投影等多种操作,可以扫描书籍中的资料,可以管理学生的档案,可以拍摄清晰度很高的照片,把珍贵资料永久留存。现代化的课堂需要声情并茂,备课王能通过录音设备将良田备课王所拍摄的图像、文本录像与之合为一体而制成有声多媒体课件,从而把内容更形象、更生动的展现出来,达到四位一体的讲课效果,让学生更易接受。

毛经理饶有兴致的提到了高拍仪产品的优势,能够很好的解决扫描仪对立体产品扫描能力不足的情况,提供更加丰富的照片样本,而且还能够拍摄视频画面,所有过程都通过电脑平台完成,因此在传输、处理等扩展功能方面更有优势。整体拍摄质量虽然和环境灯光条件有关,不过在一般的办公室环境下使用没有问题。应付一般的文档扫描存档、立体物体拍摄还是没有问题的。

 

深圳市良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整机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凝聚了一批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研发人员,在光电整机产品、电教产品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便携式办公设备领域更是拥有处于领先地位的核心技术与知识产权。业务范围涉及政府、金融、教育、电信、医疗等领域。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高科]GK-8000S
[高科]GK-8000S
价格:面议
[佳虹]JH600B
[佳虹]JH600B
价格:面议
[横川]PK-8000
[横川]PK-8000
价格:8500元
[三星]SDP-950STP
[三星]SDP-950STP
价格:10500元
[鸿合]VPS-8100
[鸿合]VPS-81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