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细数昆明普教展ASK带来的投影方案惊喜

2014年04月28日 15: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4月25日在昆明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会展期间,作为国际知名的投影方案供应商ASK又会给现场观众带来哪些惊喜呐?我们一起来看看:

ASK多款投影方案

ASK多款投影方案

本次教育盛会,ASK展示了旗下全系列投影机:入门级系列、标准系列、高端工程系列、双灯工程系列、桌边系列、短焦系列、超短焦系列,同时还将展出家用互动投影新品“鲨鱼”,同时亮相的还有ASK最新推出的一款高亮高对比定位于高端商教投影机同时兼具工程机应用的E3系列投影机, 5000-6100流明的亮度区间; 高达5000:1的对比度不仅能让画面呈现锐利的细节, 令文本表现更为清晰、更易于阅读,细腻的画面品质,能应用于所有大型室内演示。

昆明教育展:ASK展出多款投影机

昆明教育展:ASK展出多款投影机

在新课程改革日趋深入的今天,传统的教育思想、教学模式、教学媒体已经不能适应时代的要求了,而现代教学设备的使用无疑是一种催化剂,它将推动教育思想、教学模式乃至整个课堂教学的改革。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ASK多套教育投影解决方案集中亮相,模拟教学场景,根据不同产品的特性分为长焦教室、短焦教室、同时还通过叠加3D和大屏融合拼接等形式模拟阶梯教学及大型会议场景,展现ASK投影机在各种教育环境下的运用。

纵观当前的投影机行业,ASK作为来自挪威拥有30年历史的投影品牌,在教育和政府采购等行业采购中,一直拥有技术和质量优势,一个好的产品是教育用户选购的基础,这不是仅靠品牌效应就能达到的。在几十年的发展中,ASK始终以独创的技术不断拓宽投影应用的疆界,在第66届普教展上,ASK的展会基本上围绕在教育投影机市场中目前大家比较关注的4个方面:产品设计应用、是否超短焦投影、亮度和互动性来进行完美展示。

更多精彩,尽在中国数字视听网——2014昆明教育装备展专题:

昆明教育装备展示会

2014年昆明教育装备展示会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ASK]S1320
[ASK]S1320
价格:45800元
[ASK]C2220
[ASK]C2220
价格:10999元
[ASK]S1270
[ASK]S1270
价格:41800元
[ASK]S1210
[ASK]S1210
价格:面议
[ASK]C2320
[ASK]C2320
价格:19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