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巴可CineCareWeb网络连接工具获创新奖

2014年06月12日 15: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全球数字影院技术领导者巴可公司欣喜宣布,巴可CineCareWeb网络运营系统喜获Axeda产品创新奖,该产品创造性地将物联网与电影放映行业相结合,可对院线的所有设备进行联网并实时管理,为电影放映商们提供了极其便利的平台,帮助院线实现顺利无忧的运营状态。

该奖项由连接、构建和管理物联网(IOT)解决方案的云服务及软件厂商Axeda发起,为了鼓励和表彰合作伙伴的创新应用,对使用其软件研发的创新产品展开了评选活动,巴可CineCare网络运控系统从数百个客户和合作伙伴提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该奖项已于5月9日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年度会议上颁发。

作为Axeda物联网平台最早的采用者之一,巴可不断开发先进的解决方案并创造性地将互联网技术与数字电影放映行业完美融合,研发出CineCareWeb系统使放映商能够有效地利用大数据,进行预测业务分析。该系统可将院线所有放映设备进行连接,并能够对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实时监控,系统能够对有问题的设备提前预警,大大地缩短了故障响应速度,保证院线的正常运行。

对此,Axeda销售执行副总裁JeffMelvin表示:“巴可能够满足影院的特定信息需求,并通过CineCare网络在最终用户层面上提供功能,这是真正‘包容性’创新的标志,为整个部署链提供了很高的价值。”

巴可产品管理总监BramDieryckx表示,“巴可的CineCareWeb利用Axeda公司的Internrt物联网技术平台,为电影放映商提供了关于其投影机网络的丰富信息。我们为放映商提供他们需要的信息,帮助他们更好地管理影院运营,从而实现了影院监控的新突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