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迪矩阵用于湖北国防信息学院智能教学

2014年07月04日 08: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科迪多台RGB矩阵成功用于湖北省国防信息学院智能教学系统,在完善学校硬件设施建设,增强教学质量等发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在多数智能教学系统的工程建设中,如何实现图像高品质输出,以及信号间平稳切换、相互兼容、扩展等问题成为整个工程中最大的难点之一,科迪RGB插板式矩阵采用的“模块化设计、插板式结构、热备份双电源”的设计理念,这种模块化设计、插板式结构采用了分层传输的方法,即将接入的RGBHV各分量信号独立传输,信号之间相互独立无干扰。不但更好的保证了RGB视频信号的传输指标,同时大大降低了满负载时信号间的干扰,并且所有电路板均支持热插拔, 设备上了机架后,一旦需要维护或扩展,不需要拆卸信号线缆。只需插拔相应的信号切换板,短短几分钟即可完成。

随着现代教学培训手段的不断发展,多媒体教学环境以其强大的功能,便捷的操作方式成为现代化智能教育方式的主流,而科迪RGB矩阵则以其极高的稳定性、实用性、灵活性成为多媒体电教系统建设中的首选品牌。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