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屏幕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美国Stewart以绝对优势名列投影幕之首

2014年07月25日 10: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这个全方位的CEPro100个品牌系列分析中,CEPro的高级资深编辑BobArcher对最常用的近40个产品类别进行了深入的调查。与每个制造商相关联的数字反映了CEPro100经销商使用该品牌的数量。CEPro100密切关注着经销商使用的品牌,因为他们都是业界最成功的公司。很多集成商把被这些公司所使用的品牌看做是一种成功的信号。

StewartMystik!水贴幕

StewartMystik!水贴幕

回顾过去屏幕的发展,来自于德克萨斯州的视图尔特公司一直独占鳌头,一直以来作为屏幕基准(标准)的屏幕制造商,以将近70%的概率引领CEPro100的各大其他品牌之首。

Stewart Silver 5D屏幕

Stewart Silver 5D屏幕

屏幕排行榜:

1.StewartFilmscreen:68

2.Da-Lite:42

3.Draper:18

4.ScreenInnovations(SI):17

5.SnapAV:17

6.Vutec:13

7.ScreenResearch:3

8.Severtson:2

9.Elite:1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