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第八届上海国际数字媒体技术发展论坛

——数字媒体技术发展论坛
2014年09月16日 10: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9月25日 上海世博展览馆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国家文化科技创新战略, 2012年市委宣传部和市科委共同牵头,市文广局、市新闻出版局参与建立上海市文化和科技融合联席会议制度,制定发布文化和科技融合三年行动计划,在市级层面协同推进文化科技融合相关工作。

为持续推动文化科技融合高速发展,充分展示一年来上海在文化科技融合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推动数字媒体等相关产业创新发展,上海国家现代服务业数字媒体产业化基地管委会办公室等单位将主办"2014上海文化和科技融合发展论坛——暨第八届上海国际数字媒体技术与产业发展论坛"(以下简称论坛)。

本届论坛拟定于9月25日举办,论坛地点拟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论坛将以主题大会和一系列专业分会(数字音乐、场外分会)及配套展示、活动相结合的形式展开,广泛邀请政府官员、企业代表、业内专家以及国外行业精英参与,通过多层次多角度的互动交流,充分对接"文化和科技融合"的主线,展示数字媒体等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美好前景。

议程

主论坛 Main Forum Theme: Innovation. Leading The Way For Culture

议程

分论坛2-数字音乐专场-音乐生存之道

Parallel Session 2 –Digital music special-The survival of music

分论坛2-数字音乐专场-音乐生存之道

注:主办方保留修改议程的权利(Note: For invited attendees, this agenda is subject to change.)

信息更新日期:2014年8月26日(Update: August 26, 2014)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