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酷乐视推“召回”计划:S1 S2升级"芯"

2015年04月17日 13: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酷乐视推“召回”计划:S1 S2升级一颗更强大的“芯”

我们可不想让存放在家里的任何电子落伍,虽然这是从购入开始就逃不掉的命运。但是我们如何做一些改变呢?近期酷乐视S1 S2置换芯片的新动作让买家手中已有的电子消费产品重新回归主流配置。

图1

图1

事情是这样的,4月15日酷乐视官方公布了一项针对S1 S2 老用户的政策,支付99元升级服务费,即可更新主控芯片、独家定制全新智能操作系统。这一开创性的用户“召回”计划源于酷乐视科技的工程师脑洞一开的设想,用数台去年生产的S1、S2普通版做工程测试,内部在经过一个多月的反复调试后,排除不稳定的Bug、解决了原机型换“芯”的技术问题,全新的换芯机型经受过压力测试的考验,在经过无数测试稳定之后终于推出现在的换芯举措。

图2

图2

也许准备充分,这场活动最终落地。紧接着,市场反应很激烈。芯片升级以及软件植入仅99元服务费这个诚意满满的价格,让我们看到了酷乐视引导国内本土品牌更好的服务举措。置换芯片也许只是一个开始,如果用户反映强烈,还会更进一步。

图3

图3

近年来,随着电子信息技术的日新月异,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速度越来越快。更有专家吐槽消费电子造成的垃圾越来越多,浪费越来越严重。酷乐视这次推出的换芯计划在业内极为少见,可谓开创了一个新局面:我们在软件上越来越到位,是否在硬件上也应该照顾老用户。

点击查看酷乐视S1 S2 换芯原文:http://www.coolux.com.cn/article.php?id=475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