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酷乐视X5投影小改款重新配置散热风扇

2015年06月03日 17: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请放心,小编不是处女座。相信有不少的用户在体验投影机的时候,除了在最重要的亮度、画质、分辨率会仔细权衡外,也对机器运行状态下的噪音控制非常关心。最近新上市的酷乐视X5小改款则在噪音散热上下了一番功夫,官方宣传采用了5012专业级别的静音散热风扇,其空气循环流动系统,让投影机在运作时降噪运行。

图1

图1

投影机的噪音主要是风扇所带来的。投影机的风扇通过自身的旋转来对投影机进行散热,如果投影机的功率较小,散热设计比较合理,散热面积较大,那么风扇的转速就较低,也就意味着投影机的噪音较低,反之亦然。

图2

图2

依照普通人的听觉,0-20分贝声音很静,几乎感觉不到;20-40分贝为安静,犹如轻声絮语;40-60分贝一般普通室内谈话;60-70分贝吵闹,有损神经。当然,一般的投影机的噪音都在30-35分贝之间,也就相当于比较安静的范围之内。

从官方公布的数据看,酷乐视X5所采用的5012专业级别静音散热风扇是可以保证在低功率模式下低于20分贝的噪音的,即便是在运行较复杂的应用程序时,借助搭载的空气循环流动系统,也能够保证很安静的运行,充分发挥出5012专业散热风扇的降噪性能。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酷乐视]X2
[酷乐视]X2
价格:面议
[酷乐视]α1
[酷乐视]α1
价格:2380元
[酷乐视]α2
[酷乐视]α2
价格:2880元
[酷乐视]X2精英版
[酷乐视]X2精英版
价格:面议
[酷乐视]Q5精英版
[酷乐视]Q5精英版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