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美高光电推出G3卓越智能微型投影机

2015年06月11日 08: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美高光电公司推出的美高G3卓越智能微型投影机,独具创意,功能丰富,能解家庭主妇三件烦心事:一是工作压力大,生活琐事多,无暇锻炼健身,身体日渐发福;二是干不完的家务,做不完的琐事,自己喜欢的影视节目不能按时观看;三是宝宝教育甚是费心,经常乱打乱闹或孤独玩耍。美高G3卓越智能微型投影机家庭主生活中的好帮手。

美高智能微型投影机 家庭主妇的好帮手

美高智能微型投影机 家庭主妇的好帮手

一、体感游戏健身减肥 身体不再发福

美高G3卓越智能微型投影机具有体验健身功能,打开投影机家中立即变成运动场、健身房,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拳击、滑雪等数十种体感游戏娱乐场所,随心选择。主妇们通过体感游戏,健身健美,快乐心境,保持身材,解除主妇身体发福的忧虑。

体感游戏健身减肥 身体不再发福

体感游戏健身减肥 身体不再发福

二、影视节目即投机看 娱乐不再困难

美高G3卓越智能微型投影机内置电池,开机即投;内置系统快速上网;体积小巧,移动便捷。使用美高G3卓越观看影视可以在客厅、卧室、厨房、厕所、走廊,开机即投,即投即看。主妇们不用再为干活时无法观看影视而烦心,即使在厨房做饭,也可以观看韩剧;即使在厕所洗衣也看能欣赏星光大道。有了美高G3卓越智能微型投影机,主妇们观看影视不再困难。

影视节目即投机看 娱乐不再困难

影视节目即投机看 娱乐不再困难

三、宝宝幼教大屏互动 孩子不再孤单

许多家长为宝宝购买了游戏机,学习机、点读机等,但这些都只是孩子们自娱自乐、相对封闭孤独的幼教产品。美高G3卓越智能微型投影机可以大屏投出幼儿动画、幼儿故事,也可以玩大屏游戏。使用美高G3卓越智能微型投影机最大好处是可以全家互动,即使母亲在洗衣服也可以间歇观看大屏,与孩子们互动。这种全家能够参与的幼教形式,让孩子不孤独更快乐,让主妇们不再烦心。

美高G3卓越智能微型投影机新技术、新功能、新时尚,解除家庭主妇三件烦心事,让家庭充满温馨快乐!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美高]G5家庭版
[美高]G5家庭版
价格:面议
[美高]G2
[美高]G2
价格:面议
[美高]G3
[美高]G3
价格:面议
[美高]G5
[美高]G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