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王培勇当选深圳商显产促会首任监事长

——王培勇任商显产促会监事长
2015年11月09日 10: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10月30日,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会议通过了《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领导班子,深圳市迅豹聚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培勇当选首任监事长。

迅豹聚能总经理王培勇

作为中国数字标牌领域的领航企业,深圳市迅豹聚能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户外显示产品的研发和制造,凭借强大的研发团队、优质的售后服务体系以及掌舵人敏锐的市场眼光,迅速成长为合作客户遍布全球数十个国家的数字标牌供应商,在中国以及国际数字标牌市场都享有良好的口碑。

人如企业、企业如人,作为迅豹聚能的领头人,王培勇和他的企业有着相同的气质——专注、务实、精益求精。先后获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器设计环境控制专业本科、空调制冷专业研究生学位的王培勇,曾为中国首台桑塔纳国产化铝散热器以及德国大众全球领先MQB项目散热器大批量国产化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技术出身的专业背景,也让他对产品质量的把控有着近乎完美的追求,这些都为他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公信力,当选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监事长,则成了水到渠成的事。

未来,深圳商显产促会监事会将在监事长王培勇的带领下,切实履行监督协会各项工作合理、合法运营的职责,并促成建立商显行业自律公约和守则,为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