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939元买60寸电视!酷乐视Q6限时抢购中

——酷乐视Q6投影限时抢购中
2016年02月25日 13: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过完元宵,意味着年也就过完了。一切工作生活正式回归正轨,电商物流也是,不少影音爱好者也开始张罗着添置新物件,小编推荐手持投影王者:酷乐视Q6随身影院。

2月25日-2月27日,酷乐视Q6精英版将在天猫聚划算举行“猴年猴给力”新年大促活动,届时酷乐视Q6精英版不仅带来超低价939元(原价999),前150名购机客户还将获得购机大礼包(无线鼠标+懒人支架),另外从23日开始酷乐视还会在聚划算发放单品优惠券。如此优惠好礼,手快则有喔!

图一

图一

此次参加活动的酷乐视Q6精英版“随身影院”,是针对家庭、娱乐、商务等环境而设计的手持式投影系列产品。无论从用户体验或是口碑销量,酷乐视Q6都秒杀同类产品,毫无争议的被称为“手持投影王者”。

图二

图二

酷乐视Q6拥有十分玲珑袖珍的机身,只有普通5.5寸屏幕手机大小,仅需一米左右的距离,即可获得60寸大画面展示。

图三

图三

酷乐视Q6搭载瑞芯四核CPU芯片、安卓4.4智能系统、内含海量影音资源,还能顺畅地无线同屏:iphone、三星、小米、魅族、华为等明星机型。

图四

图四

内置高5000mAH锂聚合物电池,可为你的iPhone或小米充电两次,如果仅用于看电影,也可长达2.5小时哦!

图五

图五

尤其值得大赞的是, 酷乐视新Q6还独创微信遥控功能。任何智能手机,无须下载APP,仅需关注“酷乐视科技服务”公众号,就能当遥控器轻松操作投影机。不仅如此,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能立即在这个公众号里得到回复。

如此利器加如此优惠,看准了朋友就赶快下手吧!再次提醒大家,前150名购机用户,还将获得购机大礼包奖励喔!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酷乐视]X2
[酷乐视]X2
价格:面议
[酷乐视]α1
[酷乐视]α1
价格:2380元
[酷乐视]α2
[酷乐视]α2
价格:2880元
[酷乐视]X2精英版
[酷乐视]X2精英版
价格:面议
[酷乐视]Q5精英版
[酷乐视]Q5精英版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