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新乡市第三人民医院应用南翼网络广告机

2016年09月13日 10: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新乡市第三人民医院建院于1972年,是凤泉区惟一一所集医疗、科研、保健、急救为一体的市级综合医院。医院医疗用房6777.6平方米。开放床位150张。现有职工133人,有各级各类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06人,拥有德国西门子CT机、经颅彩色多普勒、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球计数仪、电子胃镜全自动洗片机、便携式电子除颤仪、动态心电图,全套化验设备填补了该区域空白。

新乡市第三人民医院应用南翼网络广告机

新乡市第三人民医院应用南翼网络广告机

此次第三人民医院在众多品牌中选定了南翼的网络广告机,并定制了多台不同尺寸的网络广告机,在南翼优秀的设计方案推荐之下,将这些广告机分别应用于挂号处、门诊处、取药房、电梯等多个地方,很大程度上改善了医院的医疗环境,进一步升级了医院的电子设备设施,提高了医院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也对前来看诊的病人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