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SmartShow携“美猴王”筑教育公益之家

2016年09月14日 16:1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6年9月5日,雅安市六小龄童留守儿童之家挂牌仪式在雅安市雨城区中里中学举行。年底12月9~11日,六小龄童留守儿童之家的公益成果将在SmartShow2016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现场进行展示,该展示由展会承办单位雅森国际爱心捐赠,敬请期待!

雅安市六小龄童留守儿童之家挂牌仪式现场

雅安市六小龄童留守儿童之家挂牌仪式现场

2016年9月5日是首个中华慈善日,当天上午9时,雅安市六小龄童留守儿童之家挂牌仪式在雅安市雨城区中里中学举行,仪式以“有家很美好、恩情永不忘”为主题,希望挂牌运行的儿童之家公益项目,能带给而留守儿童美好的未来,也希望雅安人民不忘爱心人士的恩情。

据了解,本次仪式是为了纪念第一批六小龄童留守儿童之家在雅建成,表达雅安人民的感激之情,宣传感恩文化的公益主题活动,仪式在雅安市文明办、雅安市民政局、雅安市教育局的指导下,由“雅安市六小龄童留守儿童之家”项目组委会主办、雅安市青少年发展中心承办。六小龄童亲自为“雅安市六小龄童留守儿童之家”题词,还赠送了“中华慈善日”纪念信封、美猴王明信片、签名图书,将存放在儿童之家。

雅安六小龄童留守儿童之家采影

SmartShow牵手雅安,共筑教育爱心公益

雅安市六小龄童留守儿童之家是雅安市青少年发展中心与六小龄童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是希望为留守儿童集中的乡村学校捐建儿童之家 —— 不像教室的教室,一所完善的儿童之家通常由四间教室组成,雅安市青少年发展中心还确立了“一家一校多中心”的体系,为乡村留守儿童建设一间舞蹈和趣味活动教室(阳光艺体中心)、一间室内体育活动和减压放松教室(快乐成长中心)、一间现代多媒体教室(未来课堂中心)和一间心理辅导室(健康心理中心)。

年底12月9~11日,雅安市青少年发展中心将亮相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现场,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展示六小龄童留守儿童之家公益成果,据悉,这是雅安市青少年发展中心与会展主办方雅森教育的首次合作,旨在于呼吁社会各界都参与到留守儿童公益事业中来,因为世界的改变不是少数人做了很多,而是每个人都做了一点点。

雅森“梦想中心”智慧教室体验区

雅森SmartShow,用教育信息化发展推动教育公平

作为国内唯一一个专注教育信息化的展览平台,SmartShow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一直致力于大力推动运用先进的教育信息化科技努力改进优质教育资源在全国各地的普及与传播,由此来改善国内教育公平的问题。自2015年起,SmartShow首度携手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为山区孩子爱心捐赠与建造“梦想中心”。雅森“梦想中心”智慧教室体验区在2015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现场全部实景设施搭建,向3万余名观展的社会公众分享与传递着教育信息化技术对教育公平性普及的实效推广,也引发了社会大众对教育公益的更大关注。

今年,雅森智慧教育展继续将有情怀的教育公益之路走到底,为建设雅安“六小龄童留守儿童之家”贡献一份爱心力量。在年末12月9~11日举办的SmartShow 2016展览现场,将专门为六小龄童留守儿童之家提供展位来进行爱心成果展示。相信在未来,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将会继续助力国内教育信息化建设,为早日实现教育公平而推动与搭建更优质的资源平台。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