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快速搜索:

东微股份出席电气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2016年09月26日 13: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6年9月23日,“2016”云南省土木建筑学会电气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昆明盛大开幕!本次大会将结合电气行业的热点、难点问题,全面解析近期项目实施新规范中的电气设计要点,分享建筑电气前沿技术,吸引了云南省及国内广大从事建筑电气研究的学者、工程技术人员、企业界代表等逾500余人。

东微股份出席“2016”云南省土木建筑学会电气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东微股份出席“2016”云南省土木建筑学会电气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深圳市东微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数字音视频产业界的领军企业应邀出席,市场部经理谌淑兰女士就东微股份在智能建筑领域的理念与应用展开演讲,为与会嘉宾带来了最前沿的MIDIS可视化网络交互平台的应用报告!

 

东微MIDIS可视化网络交互平台对音频、视频、控制、数据进行了数字化、网络化的融合,完美成就了AV系统中控制、传输、处理、管理、存储五大角色。从有线(限)变无线(限),彻底颠覆 AV系统的设计理念,将原来孤立的多方信息全部互联互通,构建了一个视听无界、信息交互、大数据管理、多方资源整合的可视化信息网络交互平台。

 

MIDIS可视化网络交互平台的出现将重新树立行业的标准,AV变革已经到来!

 

在年会的专用展厅,东微MIDIS全系产品和数字音视频解决方案闪耀亮相,赢得众多云南省内外的智能建筑领域的专家、工程商、系统集成商等行业同仁一致好评。

 

东微将以此次年会为契机,立足于建筑领域和音视频技术的应用与研究,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更好地为用户提供国际尖端的产品及高品质的技术服务和经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东微]Dmatrix
[东微]Dmatrix
价格:面议
[东微]Android T
[东微]Android T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