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多品牌抢滩激光投影市场 鸿合持续领跑

2016年09月26日 14: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日前,奥维云网(AVC)最新研究数据显示,鸿合科技旗下鸿合HiteVision激光投影机再次于教育市场占据半壁江山,销量持续稳居国内激光投影市场领先,这是继去年底以60.5%的市场份额成为中国激光投影市场主导品牌之后,鸿合再度保持大幅领跑业界的优势。

多品牌抢滩激光投影市场,鸿合销量持续领跑

据了解,经过2016年上半年的发展,激光投影市场需求量进一步提升,销售规模接近4.6万台、18.7亿元,不仅同比大幅增长,相比去年全年也分别增长了3%和24%。同时,激光投影机在众多细分领域,也呈现出多点开花的景象,众多品牌的加入已经把这一行业带入到了高速发展的阶段。

其中,教育依旧是激光投影机最大的细分市场,教育市场销量达2.81万台,占比为激光投影机整体销量的61.5%。除了教育领域,如院线和商务办公领域等需求也不断提升,近两年不断升温的工程投影机销量也达到了5000台,占比整体销量的11%。

多品牌抢滩激光投影市场,鸿合销量持续领跑

值得一提的是,以鸿合为主导的教育市场,同比实现了大幅的增长。数据显示,仅2016上半年销量,就几乎与2015年全年销量相当。教育市场投影机产品的更新换代,无疑是这一领域激光投影机增长的重要动力,同时在国家教育信息化政策的大力推动下,教育市场未来必将迸发出更大的激光投影需求。

多品牌抢滩激光投影市场,鸿合销量持续领跑

鸿合在激光投影领域傲人业绩的取得,除了源自于多年来对市场洞察所积累的经验和强大的销售渠道外,更重要的是鸿合科技一直坚持技术创新,如鸿合HiteVision激光投影机所采用的纯激光光源、内反射技术、全面防尘系统等,都达到业内领先水平,保障了激光光源的长期稳定性,更带来了更优质的投影效果,以及用户使用体验。

在产品上,鸿合也不断迎合学校与时俱进的需求,从DLP激光超短焦投影机,到超宽屏激光投影机,通过多款业界首创新品,鸿合全面满足学校多样化的互动教学需求。目前,鸿合激光投影机已经遍布全国各地的学校,特别是四川、江苏、浙江、河北等教育大省,众多学校都把鸿合激光投影机作为升级信息化教学质量的首要选择之一。

此外,鸿合也积极助力三四线城市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在东北、华北、华南、华中、华东、西南六大区域,深入近30个地区和城市,为当地的学生和教师带来了一流的激光投影体验。

除了教育领域,鸿合也在积极开拓商用领域,可以预见的是,一旦商用市场的激光投影需求全面打开,已经牢牢把握住教育领域发展机遇的鸿合科技,必将在当前行业领跑的基础上,继续加大领先优势,通过激光投影进一步突围中国投影市场,跻身更高的行业位置。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