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强力巨彩:“色艺双全”这款产品了不得

——色艺双全这款产品了不得
2016年11月10日 17: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国人喜欢“双数”,“双”一般都用来寓意美好的事物,有才华又有容貌叫“才貌双全”,喜事连连称作“双喜临门”,绝无仅有那叫“天下无双”。而近日强力巨彩新推出的一款户外表贴P10双色模组,那可谓 “色艺双全”!这款产品乍眼一看,你会误认为它是强力巨彩S10高端系列,因为该款产品采用的底壳、面罩与S10同款,质感厚重,工艺精湛,显示效果绝佳,堪称户外表贴P10双色模组中的贵族。

户外表贴P10双色模组

户外表贴P10双色模组

与直插产品相比,这款户外表贴P10双色模组采用表贴灯管及生产工艺,自动化贴片生产精度更高,产品的视角广,一致性好,混光效果佳。

户外表贴P10双色模组2

与普通表贴双色相比,普通表贴双色产品只能显示2种颜色,而强力巨彩户外表贴P10双色模组实现了在同一块单元板上能够完美显示红、绿、蓝、黄、青、洋红6种颜色,用户可进行任意搭配,显示更多样,应用领域更广。

户外表贴P10双色模组3

拿近细看,你会发现它的底壳开有6个小孔,又称排水孔,它们能有效减少产品因为钢结构等问题引起模组进水导致模组损坏的情况发生。

户外表贴P10双色模组4

为了增强产品的承重拉伸能力,提高产品的防护性能,该款产品底壳全面加厚,并采用拟建筑工程力学的加强筋设计,让该款产品不再受显示面积制约,可做大屏。

户外表贴P10双色模组5

底壳全面加厚

户外表贴P10双色模组6

加强筋设计

在面罩表面,这款产品也做足了功夫,采用精准的条纹纹路分布设计,保证产品在各种环境光线下的对比度都是最优。

户外表贴P10双色模组7

再者,该款产品的电路板采用专业布局设计,最大限度的延长了灯管、芯片等元器件的使用寿命;并且采用常规通用的电源、信号接口方式,不受任何地域、环境及控制系统等因素的影响,能够轻松的进行各种型号显示屏的备库、连接及安装操作。

户外表贴P10双色模组8

如此“色艺双全”的户外表贴P10双色模组,为的是给用户创造更加极致的LED显示体验,目前已开始接受全国下单预定,了解更多详情,请咨询强力巨彩当地办事处、省级品牌运营商、千店服务商。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