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租赁新春大放“价”“鸡”惠难得赶紧下

——强力巨彩新春大放“价”
2017年02月17日 13: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过完这个春节,所有人都想将放假进行到底。去完专业市场,买屏的人都想将放“价”进行到底。

这不,机会来了。强力巨彩租赁新春大放“价”,“鸡”惠难得赶紧下!

有单没单,快来围观!

 

内事问百度,外事问谷歌,屏事问强力巨彩,租赁屏就选强力巨彩标准系列!强力巨彩标准系列,采用PWM高灰阶恒流驱动芯片,刷新率3840Hz,拍照无水波纹;灰度级数高达14-16bit可调,显示效果更接近真实环境;500*500mm和500*1000mm压铸铝标准尺寸箱体,安装轻松便捷;135条停线标准严格管控,确保精工品质;国际尖端全自动生产线,高效智能化生产,满足大批量供货;千店万点打造三公里服务圈,提供快速贴心的售后服务,用屏无忧。一年之计在于春,租赁产品早买早收益,强力巨彩租赁新春大放“价”,机会难得赶紧下!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