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VA:你真的了解最具竞争力品牌吗?

2017年02月23日 08: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奥威亚在2016年收获了无数的奖项与荣誉,其中最能体现奥威亚价值的莫过于“年度最具竞争力品牌”奖。该奖项的整个评选活动先后历时3个月,经过严谨公开的材料资格审核、网络投票以及行业专家评审等过程,最终奥威亚一路过关斩将,在众多竞争企业中脱颖而出,再次摘得“最具竞争力品牌”的桂冠。

你真的了解最具竞争力品牌吗?

优胜劣汰,是企业的生存法则。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奥威亚的强势竞争力是如何塑造出来的?这就不得不提奥威亚的品牌精神:用最先进的技术,创造出最优越的用户体验!


奥威亚乔迁甲级写字楼,这是实力不断壮大的体现

强大的研发团队

引领行业变革的高品质产品

强大的研发队伍是奥威亚保持领先的杀手锏。奥威亚极其重视研发工作的开展,奥威亚员工中,研发人员超过总人数的40%。每一款产品的研发,都是经过细致深入的市场调研,了解了用户的真实需求后才正式立项。这就是为什么奥威亚的产品总能一次次让用户赞不绝口,一次次引领行业产品升级的原因。


智能一键式控制面板,化繁为简,一键开启全自动录制

奥威亚产品的发展就是一部录播发展简史:录播主机从最开始很厚重,被精简到1U高度;主机的架构也从传统的PC架构升级到最先进最稳定的嵌入式结构;现在最先进的第四代录播,只需要一台主机就可以实现交互,跟踪,录制的功能,真正实现一台主机解决所有录制问题。可以说,奥威亚对带动整个行业的发展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


录播发展历程

极度贴合的解决方案

满足更多领域用户的需求

奥威亚始终坚持从用户角度出发,不仅研发有针对性的产品,而且还积极提供定制化的专业应用解决方案。随着业务逐渐扩展,奥威亚不仅仅服务于教育信息化领域,而且还应用到更多领域,推动其他行业的发展。

2016年,公司成立政企事业部,标志着奥威亚正式进军政企行业。到目前为止奥威亚的录播产品已涵盖了教育,政企,会议,医疗等多个行业及应用领域。


奥威亚科技法庭

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

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是奥威亚获得用户认可的另一重要因素。奥威亚拥有一批高素质销售与技术人才,而且打造了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的销售服务网络。无论是售前,售中,还是售后,奥威亚都能为用户提供最及时便利的本地化服务。

 

讲师正在为用户讲解产品与应用方案

热衷于公益事业

自成立以来,奥威亚的愿景就是助力中国教育信息化事业发展。回报社会,支持教育公益事业是奥威亚一直做的事:

1支持教育公益基金建设

奥威亚曾向“南国农信息化教育发展基金”等教育基金会捐款,助力信息化教育基金会的发展,让更多的人能享受更好的教育。

2支持教育欠发达地区教育信息化发展

近年来,奥威亚先后向甘肃,青海,四川等西部省市的电教馆,教育局和学校捐赠录播设备,支持西部地区的教育信息化建设,缩小东西部地区的教育差距。


偏远山区的孩子正在通过奥威亚在线课堂上课

随着国内教育信息化市场的不断升级,录播行业高端科技化和简单智能化的发展趋势也越来越明显。奥威亚将不忘初心,继续引领录播产业创新发展,用智慧创造出更多的可能、以服务赢得大众的口碑,以回报社会体现企业的价值!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