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美高微型投影网络场景广告机震撼上市

——微投影网络场景广告机
2017年03月02日 08: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美高公司是一家微型投影机的专业开发生产公司。推出了苹果手机专用微型投影仪、触屏书写微型投影机。最近该公司将推出世界首款场景广告专用的微型投影机:微型投影机网络场景终端广告机。

美高微型投影网络场景广告机震撼上市

美高公司推出的这款网络微型投影机场景终端广告机,申请了国家发明专利和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在广告行业引起震动。

传统的场景广告终端机主要有液晶屏、灯箱、广告牌。网络微型投影机终端广告机的出现,将为场景广告领域的提升提供了更好的手段。

美高网络微型投影机场景终端广告机有几大优势。

一、利用网络功能优势

网络微型投影机终端机内置系统,连接互联网,实现手机、电脑、平板,且多点、多地、远距离上传广告。

二、便于广告的编辑和管理

网络微型投影机广告终端机具有机器编码,通过后台管理实现广告的发送、下载、编辑、预设各种播放方式(定点播放、定时播放、插播、滚动、混播等),以及计费管理。


三、采用吸顶方式易于安装

美高网络微型投影广告机采用吸顶方式,一个经过培训的安装人员 30 分钟即可完成安装。

四、投影的广告图像可以调整

美高网络微型投影机广告机的投影图像可以适合场景在30- 120 吋间调整,达到最好效果。

五、微型投影机广告机的镜头可调

美高网络微型投影机广告机的镜头可以从水平到直立 90 度范围调整,从而适用于各种环境场景。

六、微型投影广告机外形美观

美高网络微型投影机广告机安装于屋顶,外露直径13CM,高3CM的圆形体,非常美观协调。

七、美高网络微型投影机超长寿命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