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奥图码最新推出新时代剧院级激光投影机

2017年05月04日 09: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奥图码最新推出的专为家用影音入门者与进阶玩家所设计的新时代剧院级激光投影机——ZH33及ZH55,不久前再次高调亮相上海SIAV展,受到大波影音爱好者的好评。ZH55是ZH33的精英版,ZH33及ZH55都采用新时代固态激光光源及Optoma奥图码独家SWG (Super Wide Gamut)色彩优化技术,带来全新享受级家庭影院画质。

匠心之作 奥图码家用剧院级激光<a class=cont302 href=

匠心之作 奥图码家用剧院级激光投影机ZH55/ZH33

ZH33及ZH55的物理分辨率都为1080P(1920*1080),亮度为3000流明,对比度为22000:1,采用Optoma 独家SWG (Super Wide Gamut)色彩优化技术,源自奥图码色彩工程师匠心独具所设计的全新"艳彩色轮",结合新世代激光光源,可滤出更接近纯色的RGB波长、色域面积达HDTV 118%、REC.709涵盖率逼近100%、固定功耗下整体投影机亮度提升达30%,使影像色彩更鲜明、暗部细节更出色,呈现如工匠手工精细打磨般的细致画质!

匠心之作 奥图码家用剧院级激光投影机ZH55/ZH33

匠心之作 奥图码家用剧院级激光投影机ZH55/ZH33

采用新世代SSI固态激光光源技术,ZH33和ZH55提供较传统灯泡光源更亮眼鲜艳的视觉享受;全封闭式的光机设计,拥有超过20,000小时的超长光源寿命,长时间不间断使用也不必担心亮度与色彩衰减问题!

镜头方面,这两款产品支持1.36倍变焦,能够在2.4米范围内投射出100寸画面。对比ZH33,其精英版ZH55在色彩处理方面更为先进,能够在动态影像画面当中凸显物体,增加画面层次和敏感度。

在音质上,ZH33和ZH55内置SRS环绕扬声系统,带来更深沉的重低音以及更有空间感的立体环绕音效。ZH55更是搭载2个8W大瓦数喇叭,还原声音宽度和深度,增强低音(特别针对那些动作场面),将声音提升到适当的高度并提供高频清晰度。

同时,ZH33及ZH55搭载智能系统,拥有海量影音娱乐资源,阿里Yun OS推荐、影视、购物、教育、应用5大资源库智能乐享生活,精彩应用,娱乐无限。

编辑点评:Optoma奥图码ZH33及ZH55带来主流的家庭影院级大屏幕观影享受,打破传统家用投影机的色彩、亮度缺陷,采用最新激光光源和独家色广技术,以大屏幕、高亮度、长效能、惊艳色彩的优势结合时尚外型设计,在售价上这两款投影机可以说是同水平产品中最具性价比的,ZH55的市场参考价为15999元,ZH33的参考价是11999元,因此,可以说这两款产品是家用投影市场中的优质选择。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奥图码]HD70S
[奥图码]HD70S
价格:8500元
[奥图码]PK-101
[奥图码]PK-101
价格:3499元
[奥图码]HD83
[奥图码]HD83
价格:面议
[奥图码]DNX0503
[奥图码]DNX0503
价格:9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