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NEC参加“C行神州”影院沙龙先进技术

2017年05月27日 13: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7年5月23日下午,“C行神州”影院运营管理与技术全国巡回沙龙在成都召开。来自四川多家影院的影院经营管理者、技术采购人员等一百多人参加了此次沙龙。NEC作为唯一一家放映机厂商应邀出席,向与会人员分享了NEC最新的放映技术和放映机产品。

“C行神州”影院运营与技术全国巡回沙龙在成都召开

“C行神州”影院运营与技术全国巡回沙龙在成都召开

“C行神州”影院沙龙以影院运营或影院技术为主题,是CinemaS论坛组委会与行业内实时联络互动的一个活动窗口,旨在通过与影院经营管理者,技术采购人员,影院设备生产商/工程商沟通,提供专业细致的沙龙讲座和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迄今,“C行神州”影院沙龙已在成都、北京、西安、昆明等全国多个大中型城市举办,获得了业内的广泛好评。此次成都站沙龙活动是继去年11月CinemaS组委会与四川电影发展联盟联合举办影院运营管理沙龙之后的再度携手,是面向院线、影投公司、影城的技术采购人员举办的影院技术沙龙。

参会嘉宾进行技术探讨和交流

参会嘉宾进行技术探讨和交流

NEC作为唯一受邀参加“C行神州”成都站影院沙龙的放映机厂商,彰显了NEC作为放映机领导品牌的企业实力和技术实力。NEC显示产品解决方案事业部电影机西南区高级销售经理冯博作为NEC代表参会,并作了主题发言。他指出,NEC一直在技术上精益求精,不断进取,拥有多项独家专利技术。其中,双腔体防尘CCT内循环冷却结构是NEC引以为豪的一项独家专利技术,它将机器内部重要的光学元器件完全密封起来,同时通过固体热交换媒介来实现密封腔体内的高效散热,从而使得光源组件和光引擎免受外部灰尘污染,保证了亮度和色彩的稳定性。目前,NEC旗下的多款激光放映机产品都应用了这项家族式技术,即将于今年6月份推出的新品——NEC全新双色激光电影放映机,也采用了这项CCT内循环冷却技术。

NEC高级销售经理冯博向与会人员介绍NEC领先的放映技术

NEC高级销售经理冯博向与会人员介绍NEC领先的放映技术

此外,冯经理还在此次活动上为大家介绍了这款重磅新品。这是NEC历经七年研发时间推出的匠心之作,有力地加强了NEC激光电影机产品线布局。NEC双色激光电影放映机,在光源方面,它采用红蓝激光这一行业最先进的固态光源技术,最高可实现35,000流明的画面输出亮度,给观众带来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芯片方面,全线产品搭载TI公司的三片1.38英寸的4K DMD 芯片,可支持4K/120Hz播放信号,使高速运动的动态画面也能更为流畅、逼真,让观影者体验到身临其境的融入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内部结构,依然沿袭NEC独家双腔体防尘CCT内循环冷却结构,在保持了产品稳定性的同时,防尘、散热、降噪等多方面也达到了业内最高水准。

冯经理的发言得到了现场参会人员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就NEC先进的研发技术和NEC的这款新品双色激光电影放映机与冯经理进行了互动交流。

“C行神州”影院沙龙致力于即时传播全球最新的影院技术产品和服务,并进行丰富的行业技术交流。这与NEC乐于将自己的先进技术和优秀产品分享给同行业者的理念不谋而合。正因为有“C行神州”影院沙龙这样的共享平台,有NEC这样的优秀放映机厂商,中国电影产业才能一直站在电影放映技术的最前沿,不断前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