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ATEN助电力自动化机房运维管理解决方案

2017年06月20日 12: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电力工业是支撑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础性产业和公用事业,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电力的依赖程度也越来越高。电力需求与国民经济密切相关,电力弹性系数反映了用电增长速度与国民经济增长速度的相对关系。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进入了快速发展时期,特别是本世纪以来,工业化、城镇化、市场化、国际化的快速发展,拉动重工业和电力工业以超过前20年平均发展速度的高速不断增长,趋势还在继续,机房服务器的规模数量也在不断扩大。

公司背景

山东某供电公司作为省级电网规划、建设、调度、运行、检修管理和电力营销服务的中心,下辖8个县级供电企业,供电区域1.22万平方公里。共有11个营业窗口,176个供电所,服务客户306万户。现有统调电厂3座,通过3条500千伏、3条220千伏线路与省网相连。

挑战和问题

· 环境问题,机房内由于设备多,温度高,设备柜中散热条件差,噪音污染大,可能会使工作人员的身心都受到极大的伤害。

· 运维问题,维护人员在故障时必须进入调度室,打开设备柜进行操作,势必对调度员的工作有所冲突和影响。

· 安全问题,调度人员进行安全权限设定;外来人员如厂家维护人员的受控性。

ATEN宏正解决的问题

· 通过使用ATEN宏正模拟矩阵方案,实现最远达300米的远程控制,让运维人员远离机房,在控制室内即可操作机房中的服务器。

· ATEN宏正模拟矩阵方案提供最大9路单独通道进行运维和办公,避免运维人员与调度人员的工作的冲突。

· 方案完全使用模拟架构,平台支持权限划分,可以将权限细化的设定到服务器接口的管理(视频、USB存储、键鼠、音频等)。

ATEN宏正解决方案

宏正

 

使用环境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