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松下工程投影机助力大型高科技时空秀

2017年07月17日 10: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导语:宋城景区3000万元重金打造的360度全景剧幕《古树魅影》震撼登场,让千年古樟树打破时空界限幻化千年。6台松下工程投影机助力此次高科技时空秀完美演绎。

2017年6月,一场大型高科技时空秀惊艳了整个杭州,宋城景区3000万元重金打造的360度全景剧幕《古树魅影》震撼登场,让千年古樟树打破时空界限幻化千年!

 

《古树魅影》用先进的声、光、电等科技手段营造出震撼的视听效果,让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地动山摇、狂风呼啸、大雪飘零、万箭齐发、烈焰冲天的场景。表演中,千年古樟树上还幻化出千年前宋高宗的形象。传说,宋高宗赵构为宋徽宗赵佶第九子,宋高宗逃到临安地界,自觉大势已去,便解下衣带想在一棵樟树上自尽,两次自杀未遂,顿悟:“此乃天不绝我也!”忙向樟树深施一礼。此时,失散的宋军人马赶上来。于是,宋高宗率领文武百官定都临安,也就是今天的杭州。这颗樟树被后世封为神树,虽经历千年风雨,仍枝繁叶茂,至今屹立在杭州宋城景区。而《古树魅影》就应用先进的投影技术将这段历史典故呈现在众人面前。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时空秀应用到的6台投影设备全部来自安恒集团代理的松下工程投影机,3台PT-SDZ21K2C搭配3台PT-SDS20K2C助力了此次时空秀的完美演绎,这是对松下工程投影机的又一次肯定与嘉誉。

 

这场科技与历史相结合的“穿越大戏”看似短暂,却需要大量的时间策划方案以及实施。而这,也是对投影机性能的一种考验。

松下旗舰机型PT-SDZ21K2C系列投影机凭借其震撼的图像效果和高可靠性的操作被应用到了此次时空大秀。要知道,户外投影由于投影面积大,技术要求高,所以只有高亮度的工程投影机才能实现。PT-SDZ21K2C系列三芯片DLPTM投影机轻巧的机身,同时带来20,000流明的高亮度,使得夜晚的亮化更具震撼性。

 

而这一系列机型在“实战应用”中的可靠表现也同样值得称赞,新型液体冷却系统能够直接对DLPTM芯片进行高效散热,使投影机在高达45℃的环境温度下依然能够稳定运行。且噪音仅为46dB,意味着这款机型的投影机可以适用于更多场合。

整场秀难度最高的莫过于将投影360度投射到树冠以及树干上,这就要求到投影机安装的灵活性。PT-SDZ21K2C系列镜头的位移可以通过遥控器进行横向/纵向大范围电动调节,使安装更便捷。投影机也可水平360°自由旋转,相较于其他体型笨重的工程投影机,PT-SDZ21K2C优势尽显。

《古树魅影》是典型的户外投影,投影机在户外进行投影面临的首要问题就是环境对投影机的影响,扬尘、雨水都是造成投影机设备老化、电路短路的因素。针对投影机的户外保护措施,安恒集团拥有配套的解决方案。由安恒集团自主研发的SECO户外投影基站有效的规避了投影机在户外遇到的一系列问题,整个基站可分为新风系统、湿度控制系统、排风系统、温度控制系统、环境监测系统五个部分,防风、防雨、防尘的同时,保持基站内部恒温恒湿,确保投影机在严苛的户外条件下仍能正常使用。

杭州宋城景区《古树魅影》已于每晚准时开演。想欣赏水火交融、精灵漫天的视听盛宴,想感受历史与科技的巧妙融合,一场世界高水平的多媒体梦幻灯光秀,期待暑期与你邂逅!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松下]PT-BX20
[松下]PT-BX20
价格:9999元
[松下]PT-FD570/FD570L
[松下]PT-FD570/FD570L
价格:85000元
[松下]PT-7700C-K
[松下]PT-7700C-K
价格:面议
[松下]PT-FD400
[松下]PT-FD400
价格:38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