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日立DLP激光工程机TCP-WL6000U面市

2017年08月01日 14: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国市场工程投影机呈现增长趋势,其中5000-7000lm 亮度区间销量占整体销量的绝大部分,并且激光投影已成为工程市场重要产品类别,广泛应用于展览展示、商业大屏、礼堂/会议室、高校教室,获得越来越多的用户的关注与青睐。

为了满足专业用户的需求,日立2017年推出了DLP激光工程投影机TCP-WL6000U,画质优越,功能强大,为会议厅、礼堂、监控、展览展示、演出租赁、教室带来出色的应用体验。

 日立DLP激光工程机TCP-WL6000U面市

日立DLP激光工程机TCP-WL6000U面市

TCP-WL6000U具有6000流明亮度,WUXGA分辨率,20000:1对比度让画面细节丝毫毕现,投影画面色彩鲜艳靓丽。本产品的镜头支持电动变焦、聚焦、位移,更方便安装调校;接口方面则配备了HDBaseT、HDMI、MHL、DVI-D、RGB、视频、网络等端口,非常齐全。


日立TCP-WL6000U采用激光光源,可2 万小时免维护运行,无需更换光源,保证整机持久可靠运行,减少后期维护成本,大幅降低综合使用成本。

防尘是影响投影机运行的重要因素,日立TCP-WL6000U采用了防尘光学引擎和散热管系统的双重防护,确保在恶劣环境中也能持续稳定。


防尘光学引擎将芯片和棱镜之间做了密封化处理,确保了作为投影机“心脏”的光学部分完全密闭,隔绝灰尘等杂质。此外,其还采用了散热管(Heat Pipe)冷却系统 ,降低激光光源的温度,保护零组件高效工作,并实现低噪音运行。


工程投影机需要应对各种安装环境,考验产品专业表现。日立TCP-WL6000U支持360°全方位投影,安装方式非常灵活;其还具有边角校正功能,用户可通过遥控器对投影画面的4 个角位置以及4 边的弯曲进行调整,轻松应对不平整画面。此外,本产品还匹配多款镜头,满足不同投射比需求,适合多种安装环境需要。

 

科技影像行业持续发掘新市场, 打造新应用, 带来新体验, 期待日立TCP-WL6000U激光工程投影机充分发挥安装灵活、光源寿命长等优势,应用于更广泛的应用方案,创造更丰富的成功案例。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日立]CP-HX6500A
[日立]CP-HX6500A
价格:33500元
[日立]HCP-Q5
[日立]HCP-Q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