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ATEN宏正助力建设数字化无人值守机房

2017年08月11日 12: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案例:中国石油呼和浩特石化公司

呼和浩特石化分公司位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原名呼和浩特炼油厂,曾隶属于华北石油管理局、华北油田公司,是国家“八五”重点工程:公司为国家重点石油生产企业,其产品主要销往内蒙古中西部、山西北部、河北张家口等地区,并出口蒙古国。

企业原来机房通过推车方式管理和配置服务器,大量人员随意进出机房,造成机房设备管理和人员管理十分混乱,问题设备无法及时定位和维护。为提高机房管理效率,需要将机房内所有服务器及串口设备集中控管,让信息中心管理人员及厂领导可以更方便、更安全、更有序的访问目标设备。

挑战

多组IP地址,多组用户名密码,如何实现统一的授权管理?

如何从单一终端,单一的界面切换交换机、路由器等串口设备?

如何解决频繁进出机房,导致机房管理混乱的问题?

如何简单定位问题服务器?尤其是定位生产和管道传输服务器。

ATEN宏正解决方案


 

使用环境


使用效益

通过CC2000完成单一地址的登陆,达到对于众多服务器、串口设备的正常访问,并提供针对设备用户管理权限划分、高可视的图形界面及中文管理等功能,协助管理者有效的降低了管理成本,并提高管理效率。

画面分割功能同时远程监控多台设备,高效的定位问题服务器,无需频繁地进出机房来查找问题服务器。

通过CC2000管理软件的权限划分功能,可对所有管理的服务器操作权限,进行详细的划分。

所有硬件设备,无论是KVM管理的服务器或是串口设备管理的路由器或交换机,都能通过同一界面显示,方便连接操控。

客户反馈

之前我们操作服务器比较麻烦,操作时需进入机房现场找到需要操作的服务器,连接操作,非常不方便。串口设备管理我们还需大量记录IP地址,通过贵公司的提供的KVM设备连接到机房所有服务器及串口设备后,我方技术人员可以直接通过中文界面,找到其想操作的服务器及串口设备,直接连接到服务器及串口设备上进行操作,节省了寻找服务器的时间,能够快速定位到问题服务器。远程管理模式可以使管理者无需进出机房,即可做到中央集中控管,非常感谢ATEN宏正提供一个这么棒的解决方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