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双店建设跨越一小步 体验升级一大步

2017年08月25日 08: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这个小秘密就是:强力巨彩山西LED显示屏体验中心盛大开业了!强力巨彩副董事长周国华、中部大区总监黄润成以及强力巨彩的战略盟友、千店服务商、工程商等各界宾朋悉数参加了开业盛典。

各界宾朋前来道贺

各界宾朋前来道贺

强力巨彩副董事长周国华到场道贺并送去开业大礼

强力巨彩副董事长周国华到场道贺并送去开业大礼

山西LED显示屏体验中心复古的建筑风格让我们眼前一亮,素雅的青砖,古香古色的大门,现代化的LED显示屏既可播放的文字,又可播放图片和视频,复古元素与现代科技的完美融合,让人瞬间耳目一新,忍不住就想去一探究竟!

 

进入前台区,有着强力巨彩标志的照壁映入眼帘,抬头一望,圆柱形的LED显示屏悬挂在中央,散发着独特的光芒。

 

进入里面细细体验,独居一角的Q3.07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室内全彩Q3.07,可视角度广,多方位观看显示效果始终如一,画面清晰细腻,广泛应用于电视台演播厅、展览馆、剧院、政府部门、会议室、娱乐场所、学校、医院、演艺中心等场所。

 

还有更多Q2.5、Q3等各系列精品被逐一点亮,拍照无水波纹,画面清晰细腻,给广大客户带去了截然不同的体验,不仅让客户零距离感受LED显示屏精美绝伦的显示效果,还为他们提供了更多购买选择,满足他们一站式的采购需求。

由强力巨彩协同经销商倾情打造的LED显示屏体验中心正在火爆建设中,与此同时,由强力巨彩协同千店服务商打造的形象体验中心也陆续璀璨亮相。近日,徐州LED显示屏形象体验中心盛大开业,强力巨彩双区总监兼代言人谢谢——谢文伟以及强力巨彩的战略盟友、工程商等各界宾朋悉数参加了开业盛典。

 

徐州强力巨彩LED显示屏形象体验中心

强力巨彩双区总监兼代言人谢谢——谢文伟送去开业大礼

徐州强力巨彩LED显示屏形象体验中心位于市区,地理位置优越,占地面积达500㎡,集产品体验、售后维修、提供解决方案等服务为一体,旨在为用户打造更加便捷的售前、售中、售后一体化服务。它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视觉体验呢?让我们一睹为快吧。

诸多荣誉展示,让客户买得放心

闲适的洽谈区和宽敞的展厅,使客户在舒适的环境下体验强力巨彩产品

强力巨彩众多产品被一一点亮,满足客户的一站式采购需求

由强力巨彩协同经销商打造的LED显示屏体验中心和千店服务商打造的终端形象店组成的强力巨彩“双店”建设仍在如火如荼火热进行中,数十家旗舰店盛装开业,3500多家千店喷涌而发。强力巨彩为广大意向加入“双店建设”者提供全方位的支持,致力于为消费者构建便捷的“三公里服务圈”,实现本地化服务,让消费者买得起、买得到、买得放心。无论是省会、地市,还是县、乡镇,我们就在您身边,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参观体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