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视电影机助力巴拉腊特Showbiz影院

2017年09月01日 15: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科视Christie®荣幸宣布巴拉腊特Showbiz影院为其所有影厅安装了科视Christie CP2208-LP 3DLP®激光荧光体电影机,为澳大利亚郊区观众放映最新好莱坞大片和可选内容。

这座现代化的影院位于维多利亚州巴拉腊特市新竣工的德拉库姆商业中心,共有6块银幕,530个座位,并配有高级座椅、立体环绕声和落地银幕,位于1号厅最大的银幕有10米宽。此次安装之后,巴拉腊特Showbiz影院已成为澳大利亚首家全面采用科视Christie CP2208-LP电影机的影院。CP2208-LP可为影院业主带来较高的设备可靠性,降低维护成本。影院已从8月31日开始营业。

巴拉腊特Showbiz影院主入口处

巴拉腊特Showbiz影院主入口处

“作为一家地方影院,我们很需要一款不需要更换灯泡的系统,以减少灯泡型电影机因维护、耗材和停机造成的成本和精力开支,” Showbiz影院总监Chris Jones说道。“因为CP2208-LP比其他数字电影机使用能耗更低,我们的系统集成商MGS 集团建议我们选择科视Christie,并帮助我们清楚地了解CP2208-LP为地方影院带来的优势。”

科视Christie CP2208-LP拥有高达11000标准流明亮度,可点亮35英尺的银幕,支持3D放映,因为无需更换灯泡,所以几乎不需要维护,为影院业主降低运营成本、实现低碳运行。另可选配科视Christie IMB-S2集成多媒体模块组成完整系统,也可选择其他流行的系列2 IMB模块。它提供灵活丰富的内容,能够显示DCI内容、可选内容、3D内容,甚至可播放高帧率内容。

巴拉腊特Showbiz影院大厅

巴拉腊特Showbiz影院大厅

除了巴拉腊特Showbiz影院,独立放映商太阳影院(Sun Theatre)也在维多利亚州亚拉维尔市的影院安装了两台CP2208-LP电影机。这座著名的影院拥有悠久的历史,共有八个华丽古典的影厅,配有700个座位,每个座椅采用麂皮绒包裹,每组座椅中间设有一个咖啡桌,并且具备宽敞的伸腿空间。该影院的放映设备也由MGS集团负责安装和支持,数十年来一直使用科视Christie电影机。

科视澳大利亚总经理Michael Bosworth表示:“我们很高兴巴拉腊特Showbiz影院和太阳影院等独立电影放映商信任我们代表新一代数字电影方向的CP2208-LP电影机。它能在标准DCI色彩下投影银幕,通过双HDMI-over-DVI端口支持各种可选内容,在银幕上投影明亮精彩的画面。CP2208-LP可以显示全方位的内容,无论是最新好莱坞大片,还是全球各地制作的内容。”

科视亚太区副总裁余林女士补充道:“CP2208-LP是独立电影放映商和偏远地区地方艺术馆的明智选择,因为这些场所不方便维护灯泡。我们很高兴巴拉腊特Showbiz影院开始使用这一高性价比、DCI规范数字电影机。”

所有6个影厅全部安装豪华座椅,为观众带来舒适的观影体验

所有6个影厅全部安装豪华座椅,为观众带来舒适的观影体验

除了激光荧光体发光之外,科视Christie的RGB真激光电影技术正在迅速赢得全球众多粉丝。它能展示明亮的画面、丰富的色彩和优质的3D视觉体验,是激光放映的佼佼者。在澳大利亚,位于墨尔本的霍伊特(HOYTS)Chadstone影城是全国第一家安装科视Christie 波长多样化增强型(9P定制化激光巨幕系统)RGB激光放映系统的院线,该系统可在银幕上带来震撼的3D观影体验。

关于 Showbiz影院

Showbiz影院是一家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独立电影放映商,目前在斯旺希尔和巴拉腊特运营两家影院,共有9块银幕。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作为世界上较早营销先进投影机和系统展示方案的企业,科视Christie多次树立行业标准,被认定为全球极具创新力的视觉技术公司。从零售显示市场到好莱坞电影显示市场,从应急指挥中心到教室和培训模拟场所,科视Christie显示解决方案和投影机凭借其动态精美的图像吸引了世界观众的眼球。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CP2230投影机
[科视]CP2230投影机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6K-M
[科视]DS+6K-M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