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TEN宏正推最新USB Type-C扩充解决方案

2017年10月19日 15: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全球资讯设备连接管理方案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6277),今日宣布推出最新USB Type-C(USB-C)扩充解决方案,旨在随时随地扩展USB-C笔记本电脑连接。最新笔记本电脑采用的是高速USB-C接口,使许多用户面临着如何将多个设备与传统接口连接的挑战。ATEN宏正UH3230和UH3232扩充基座可以让您免受不兼容的限制,提供多种选择,可在工作中或随时随地扩充USB-C笔记本电脑连接。

USB-C是先进的行业标准连接器,可以替代现有的连接器。ATEN宏正通过最新扩充产品可以充分发挥USB-C的优势,为任何需求提供最佳的数据、电源和视频传输:

UH3230多端口扩充基座具备充电功能

· 允许笔记本电脑如同PC运行- 可通过一条线缆连接到内建有USB-C 孔的电脑,并连接最多8组外围设备端口,包括Type-C、Gigabit LAN、带有MST功能的DisplayPort、HDMI、音频以及三个USB 3.1 Gen 1端口。

· 支持双4K分辨率显示器 - 通过HDMI和DisplayPort视频端口连接多达两台4K分辨率显示器,并提供镜像和延伸模式以扩展视觉。*

· 即时设置 - 每次返回办公室或将笔记本电脑都带到室外时,无需携带或重新连接多条线缆,减少了安装设置的时间,从而让您花更多的时间在工作或休息上。

· 支持USB-C Power Delivery 2.0笔记本电脑充电-提供高达60W的笔记本电脑充电。

* Mac仅支持单屏幕输出。

UH3232多端口迷你扩充基座

· 扩充连接 – 能够立即连接USB-C电脑至HDMI 4K Ultra HD (3840 x 2160 @ 30 Hz) 或VGA 2K (2048 x 1152 @ 60 Hz)视频输出、USB 3.1 Gen 1端口及Gigabit以太网等快速对接。

· 精巧设计 –体积小、方便携带及适合旅行使用的扩充基座可为您提供更多的桌面空间,并提供便利的即插即用。

宏正自动科技董事长陈尚仲表示:「ATEN宏正在USB连接方面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以及我们的顶尖研发人员提供了高质量的USB Type-C产品资源和专业知识。 此外,通过对市场和用户需求的敏锐了解,使我们能够针对所有可能的需求开发一系列全面的扩充设备和适配器。」

目前ATEN宏正USB-C系列产品包括:

扩充基座

· UH3230 多端口扩充基座(具备充电功能)

· UH3232多端口迷你扩充基座

· UH3231 USB-C Dual-View 迷你扩充基座

视频转换器

· UC3002 USB-C转VGA转换器

· UC3008 USB-C转4K HDMI转换器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