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TOUCH & DISPLAY 2017招展圆满结束

——2018全触展预订火热开启
2017年10月24日 09: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还剩36天,2017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将于11月24-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在即将到来的这场触控显示行业盛会上:

我们将创下60000+平方米体量的触显行业盛典

我们召集了近千家触显行业展商莅临现场

我们拥有庞大的国内外主流买家资源

我们开创TAP特邀贵宾项目,颠覆了展会传统服务模式

我们拥有40000+触显行业精准目标观众

我们拥有数十场高品质研讨会、知名媒体专访,全方位E渠道推广为参展商带来更多市场曝光机会

 

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是触摸屏行业影响深远,规模盛大的专业展会。在这个展示触控技术的一流平台上,不仅齐聚有国内外近1000个知名品牌更有机会与超过40,000名来自全球的触摸屏、显示器、家电、平板电脑、手机方案设计和消费电子制造业买家,更吸引了行车电脑、导航、教育及商用等大尺寸显示等行业核心客户。

截至目前,已有近千家国内外知名参展商即将共聚11月深圳会展中心,展示各自在触显领域的最新科技和应用。

↓↓↓

C-TOUCH & DISPLAY 2018展位预订火热开启!

2008年:崭露头角,脱颖而出

C-TOUCH & DISPLAY在深圳——中国电子制造业中心第一次成功举办,获得全球触显行业的鼎力支持与高度关注。

2008——2016: 多年积淀,不断壮大

C-TOUCH & DISPLAY聚焦触显技术,一年一届,不断推陈出新,结合LCD,OLED,AMOLED,LED等多种光电显示技术,涵盖蓝宝石、摄像模组、指纹识别等周边产业生态圈,打造触显行业全产业链交流平台。

最近三年,C-TOUCH & DISPLAY作为整个触显行业的媒介,为连接与促进产业链的显著交流,做出了卓越的成绩!

2015年,C-TOUCH & DISPLAY共汇聚828 家展商,展示面积达到60,000 平方米,吸引了来自触摸屏、平板显示和手机方案设计等行业的33,731 名专业观众和高端买家。展会现场共有688 位TAP特邀贵宾到场,近10% 的展商获得了TAP服务,展会得到了20 多家相关行业协会和80 多家专业媒体的支持。

2016年,C-TOUCH & DISPLAY展会面积达到60,000平方米,906家参展商集中亮相,参观总人数35,135人,同比去年增长4.2%!主办方同时组织了超过105家企业的2,628名专业观众组团参观,达成200场特邀贵宾买家商务配对。展中同期活动涵盖触摸屏与显示技术、手机产业链、智能手机外壳、蓝宝石加工、洁净室、模切市场材料技术、光学膜发展等,7场高新技术论坛共吸引1,719名听众参与。

2017年11月24-26日,

我们的预计观众将突破40000+人(其中,约有3500+国际观众,36500+国内观众);

我们拥有200+的国际展商;

我们汇集新型显示、触摸屏两大产业,致力于打造触显行业同一展示平台!

 

☆2018年:初心不改,继续奋进

顺应中国触显产业不停变化及增长的大势,C-TOUCH & DISPLAY将继续秉承推动行业发展的初心,勇当先行者,为行业从根源上挖掘更多需求。

↓↓↓

2018年C-TOUCH & DISPLAY特色主题展区以增强体验感、互动感,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触显企业交流、商务对话和成果发布平台。

C-TOUCH & DISPLAY聚焦触显行业,顺应实时热点,每年都会结合当下趋势,组建特色展区,细化产业分类,聚集最具代表性企业,打造最专业的触显行业交流分享盛会。

特色TAP服务为高质量买家和展商高层之间建立高效沟通的桥梁。

主办方TAP特邀贵宾计划,进一步扩大展商与买家贸易之间的洽谈空间,服务更多专业观众。TAP观众可以通过TAP专员,了解到更多心仪的参展企业,并且在现场与企业进行更深入的沟通。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