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索尼发布Xperia Touch智能投影设备

2017年10月30日 09: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看过《钢铁侠》系列电影的朋友应该都对托尼的全息投影电脑操作印象深刻吧?索尼近日伴随最新手机产品一起发布的,Xperia Touch智能投影设备,就实现了类似的功能。那么它究竟是一款怎样的产品,是否对得起13999的售价呢?

Xperia Touch智能投影

索尼Xperia Touch售价13999值不值得?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产品的体积非常小巧,同时其最大的亮点就是,使用者能够直接对于投射出来的画面进行触控,Xperia Touch配备了一个短焦投影模块,即使站立在桌面上,也能够投影出一块23英寸的触摸屏。或者是站立起来投影到墙上,变成一个80英寸更大的触摸屏幕。


集显示、音响、摄像头于一体的智能设备

据官方给出的产品信息,Xperia Touch配备了帧率高达60fps的摄像头和红外传感器,这使得它可以支持直接在投影的画面上支持触控操作。由于它体积比较小,并且自带电池,你可以将它摆放在任何地方。比如摆在厨房投影到桌面上直接查看菜谱,直接在桌面上触摸操作不用担心会弄脏屏幕。

简单的说,Xperia Touch本质上是一款便携式、基于Android系统的短距离投影仪,同时它可以检测用户的触控手势命令。它可以在水平或垂直的表面上投射一个虚拟的屏幕。理论上说,桌子、地板甚至是墙壁,都可以成为Xperia Touch的显示器。


这样一款看上去非常美好的产品,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却很难在日常生活中给Xperia Touch找到一个合适的定位。当一款刚刚从概念下行到市场的产品,售价高达万元以上时,就注定是一个“高端的玩具”,就像微软的HoloLens也是同理,作为一款显示设备来说,由于原理是投影,故而投射的物质媒介就决定了其显示色彩与效果都有很大局限性。


特定投射表面,才能获得正确颜色

同时小巧的机身也注定了它的投射亮度不够高的尴尬,就算亮度上去了,那么此消彼长的续航又会成为一个问题,触控投射画面,或许是一个很好的概念,但这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或许不是那么好做的,其实早在两年前,就已经出现了很多投影触控型产品,而索尼的这款智能投影是否能够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索尼]VPL-CX165
[索尼]VPL-CX165
价格:29800元
[索尼]VPL-EX70
[索尼]VPL-EX70
价格:7800元
[索尼]VPL-F700HL
[索尼]VPL-F700H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